雅马哈与大流行作斗争以发布大的海运销售数据

发布日期:2021-8-6来源:转载

雅马哈船舶部门的销售额与去年相比增长了 23%,因为全球买家一离开工厂就排队抢购任何与水有关的东西。

虽然销量上升,但似乎没有人寻求折扣,雅马哈的船只、摩托艇和舷外发动机的收入与上一财政年度同期相比增长了 73%。

不过,一些重大收益归因于雅马哈去年在应对 COVID-19 大流行爆发时遇到的困难,在这家日本公司应对大流行的影响时,工厂普遍关闭。这损害了雅马哈制造海产品并将其交付给买家的能力。

“在上一财年的上半年,COVID-19 大流行迫使我们的北美造船厂和 Iwata 主要工厂(制造雅马哈舷外发动机的地方)暂时停止运营,影响很明显,但户外休闲需求仍然强劲,对舷外发动机和船只的需求增加,主要是在发达市场,”它说。

“对于舷外发动机,全球集装箱短缺导致运输延迟的影响仍然存在,但由于产量增加,产品供应量增加,导致舷外发动机销量增加。 

“由于零件短缺和其他问题导致生产延迟,个人船只销量下降,但运动船和海外船只的销量增加。 

“因此,整个海产品业务的销售额和利润都有所增长。”

但这不仅仅是分类账海洋方面的繁荣时期。雅马哈还宣布,预计到 12 月宣布时,其整个业务的全年收益将增长 24.4%。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