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marine 的维罗纳项目出售给美国客户

发布日期:2021-8-8来源:转载

Overmarine 集团 在第一艘船体交付后立即 出售了其Mangusta Oceano 50m的第二 艘船。维罗纳项目已被出售给一位美国业主。 

PhotoCap_001.jpg

外部和内部设计由 Alberto Mancini 与 Overmarine 合作完成。游艇有钢制船体和铝制上层建筑。  Mangusta Oceano 50 酒店设有宽敞的海滩俱乐部、大型无边泳池和热水浴缸。

PhotoCap_002.jpg

这艘游艇可容纳 12 位客人,分布在六个客舱中,包括位于下层甲板的贵宾套房和位于主甲板的主客舱。 

维罗纳计划由两台 MTU 12V 2000 M86 发动机提供动力,最高时速可达 16 节。她以 11 节的速度航行 4,500 海里。 

交付时间定于 2022 年夏季。

Overmarine 集团 由 Balducci 家族于 1985 年创立。该造船厂以 Mangusta 和 Mangusta Oceanco 品牌建造开放式和排水量动力超级游艇。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