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川崎摩托艇 SX-R、STX 160 变化揭晓

发布日期:2021-8-10来源:转载

日本私人船只制造商川崎为其自然吸气式摩托艇系列推出了一系列 2022 年款的调整,但高端增压机型的变化尚未公布。

这些变化适用于 Jet Ski SX-R - 川崎唯一的站立式个人船只 - Jet Ski Ultra LX 和 Jet Ski STX 160 系列型号,这是川崎全球系列中最便宜的型号。

我们还相当自由地使用了“调整”这个词,除了滑雪板外观的细微变化之外,没有什么值得兴奋的。

在性能方面,所有三款车型都为新车型年配备了相同的 16 气门 1498cc 四缸四冲程发动机。

然而,让许多等待新的跑步变化的骑手感到失望的是,任何入门级车型都没有倒车触发器,这将使滑雪板倒车比当前的手动杠杆系统简单得多。

PhotoCap_002.jpg

2022 川崎摩托艇 160X

这也意味着更便宜的川崎摩托艇仍然没有发动机激活的制动系统来减慢滑雪速度或将它们保持在空档。

那么,这些变化有多微妙呢?

Kawasaki Jet Ski SX-R 在滑雪板高处获得较少的乌黑,以显示更多的柠檬绿色配色方案,模型名称现在显示在整流罩的高处,而“Kawasaki”品牌则移至船尾下部。

三款 Kawasaki Jet Ski STX 160 系列也有小幅调整,尽管这里只出售中等规格的 STX 160X 三座和更优质的 STX 160LX(它有更好的座椅和蓝牙音频)。

Kawasaki Jet Ski STX 160X 的图像显示了在乌木和柠檬绿配色方案上经过调整的图形,贴纸包在滑雪板机舱的高处印有“Kawasaki”品牌。

PhotoCap_001.jpg

2022 川崎摩托艇 160LX

Kawasaki Jet Ski STX 160LX 具有比 160X 更高的机舱跑回更远,将提供乌木/绿松石配色方案。

在定价方面,如果美国客户购买了去年 9 月作为川崎 2021 车型年一部分推出的同款摩托艇,他们将不得不深入挖掘 2.5% 的资金。推出。

这暗示澳大利亚交付的车型价格即将上涨。

川崎的 Ultra 系列高性能摩托艇车型何时推出车型年变更,但尚未公布。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