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在新南威尔士州划船?

发布日期:2021-8-17来源:转载

PhotoCap_001.jpg

悉尼这座海港城市正处于封锁状态,因为该州正在与席卷新南威尔士州的 COVID-19 疫情作斗争。

大悉尼地区现在处于封锁状态,采取了严厉的新措施,旨在减缓毒性更强的冠状病毒三角洲病毒株的传播。

然而,对于船主可以到他们的船上行驶多远,以及一旦上了船,他们可以航行多远,一直存在一些困惑。两艘船上载有来自宣布悉尼热点地区的人员,甚至在离岸 40 公里处被捡到。

值得庆幸的是,新南威尔士州警察海洋区域指挥部已经介入,为您提供了一份关于您可以做什么的便捷指南。

我可以划船吗?

是的。和不。规则会发生巨大变化,具体取决于许多因素,包括您住在哪里、您的房子离船有多远、您到达开阔水域的路径以及您前往开阔水域的距离。

在宣布的 COVID-19 热点之外

允许休闲划船和钓鱼。划船包括动力、帆和桨船。它可以包括可被视为娱乐、游泳、日光浴等的任何类型的活动。

您必须留在当地政府区域 (LGA) 内,或者,如果您需要离开 LGA,则距离您的住所最多 5 公里。

划船/钓鱼活动仅限于同一家庭成员或来自不同家庭的最多两人。他们必须能够通过保持 1.5 米的距离来彼此保持社交距离。

船坡道的位置无关紧要。它必须在您的 LGA 内或距离您的住所 5 公里以内。

沿海水域包括在相邻的 LGA 或居住在 5 公里范围内的任何人。警方将沿海水域视为延伸至 3.0 海里。

一个人不能沿着他们的 LGA 之外的水系统旅行,或者从他们的住所 5 公里以外到达沿海水域。

当一个水域(港口)被几个 LGA 包围时,一个人可能在该主要水域上,但不能穿过或经过其他 LGA 到达其他河流、河口或公海。

您必须始终在您的 LGA 区域内,距离您的住所 5 公里,或者,如果适用,与您的 LGA 相连的沿海水域。

在宣布的 COVID-19 热点内部

娱乐活动被禁止。由于一般划船 - 游弋休闲 - 是一种娱乐活动,在更严格的措施下是不允许的。

允许从船、码头或海岸线钓鱼,因为这被视为锻炼,这是封锁措施下允许的活动。

帆船、水上摩托艇、滑水或其他体育活动被视为锻炼,并且是允许的。

我可以和谁一起划船?

根据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推出的规定,居住在已宣布的 COVID-19 热点地区之外的人只能与与您住在同一屋檐下的直系亲属或与您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其他人一起划船。你。

这意味着您不能在朋友家附近荡秋千去接他们进行下午的水上钓鱼活动。

根据规则,您需要尽量减少与其他人的接触。这意味着前往船坡道或码头的旅程必须是直接的,不能停下来。

到达船坡道或码头后,与他人保持至少 1.5 米的正确社交距离非常重要。这可能意味着您将需要更多的空间和时间在船坡道上发射和取回。

燃料码头也是如此。记得在加油之间戴上口罩并使用洗手液。

我可以去哪里?

维多利亚州和昆士兰州都有效地对新南威尔士州居民关闭了边境。这包括那些乘船抵达的人

如果您在墨累河上划船,新南威尔士州拥有通往南澳大利亚的所有水域,那里的边界也已关闭。

一旦您出海,严格的 COVID-19 控制措施意味着您将无法与其他船只一起漂流。取而代之的是,您需要单独锚定并使用一种相当古老的船对船通信方式,称为“大喊大叫”。

我至少可以检查一下我的船吗?

这对一些解释是开放的。如果您的船有沉没的风险并可能引发环境清理,那么根据指南,您应该能够处理它。

如果您的船在码头,您可以随时致电码头经理,让他们为您检查您的船。

这什么时候结束?

假设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应对当前的 COVID-19 疫情,封锁定于 8 月 28 日星期六解除。

然而,正如我们在维多利亚州看到的那样,对限制何时结束保持谨慎是值得的。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