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B购买指南和投标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1-4-29来源:转载

拥有RIB的好处

小船什么时候与大船一样重要?几乎在任何时候,您都需要驾车来锚泊锚索,上岸的救生索以及用于存放食物,人员和宠物的手提袋。橡皮艇经常在母舰上扮演次要角色,但如果没有适当的出行方式,巡航会变得不那么有趣了,谁需要呢?

招标有味道,大多数划船者喜欢充气或硬底充气(RIB),它们通常比硬橡皮艇更轻且更稳定,并且可以放气以便存放或穿行。它们易于拖曳,并且通常具有良好的承载能力。坚硬的小艇有其自身的好处。由于它们的龙骨,将它们沿直线排列更容易,而且您通常可以将它们拖过海滩而不会造成太大损坏。没有理想的小艇,RIB是一个好的开始。这是关于如何划船和在何处划船的全部内容,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新的橡皮艇,则要在购买和使用完美的投标书时需要考虑一些事项。

PhotoCap_001.jpg

尺寸,材料和功率

选择您负担得起的最大橡皮艇,进行大船航行并与船员一起管理。一个12英尺长的RIB可以携带很多东西,但是在只有两个人的岸上着陆后将一个人拉到海滩上将是困难的。尺寸和重量是折衷方案。单皮底部RIB较轻(较轻10-20%),但船头没有储物柜。双层RIB保持干燥,但其重量会给较小的机组人员造成压力。确保选择带有很多把手的设计,以便您可以从各个方向推动,拉动和操纵橡皮艇。

PhotoCap_003.jpg

Zodiac pro850。与许多RIB不同,Zodiac Pro 850 Optimum从根本上明确设计用于娱乐用途。图片来源:黄道带。

RIB底部可以是铝或玻璃纤维。铝质轻而坚固,但会产生噪音,对于崎rough的水质条件可能太轻。受欢迎的品牌包括Highfield和ABInflatables的Ultralight。玻璃纤维底部更重,更安静,更坚固,但如果接地则可能会被刮擦和凹陷,而且通常更昂贵。畅销书包括阿喀琉斯,黄道十二宫,沃克湾,雅芳和Caribe。

多数巡洋舰更喜欢大直径的RIB管,以提供大量的浮力,并能更好地抵御海浪和浪潮。大多数RIB管均由PVC或Hypalon制成,并且这两种材料的等级从低到高。Hypalon具有更好的抗紫外线降解性能,因此可以为巡洋舰提供更长的使用寿命,但价格也更高。PVC管具有焊缝,因此它们不会泄漏空气,并且通常更便宜。

最后,考虑橡皮艇可以携带的舷外尺寸。对于大多数巡洋舰来说,越大越好,这样浮潜就可以越飞越好。为了简化发动机管理,人们倾向于选择3-6 hp的舷外机,但有些船载8-15 HP的电机。流行的小型汽油机包括本田,雅马哈,铃木,东北和水星。您也可以选择丙烷驱动的模型(例如Lehr)或电动模型(例如Torqeedo)。后两者意味着,如果您的主要船舶使用柴油,那么您将无需携带汽油。另一个选择是舷内喷气驱动器,例如高端威廉姆斯喷气式飞机招标项目,它既可以充当超级橡皮艇,又可以用作PWC /拖船。

PhotoCap_002.jpg

积载和拖曳

对于在游泳平台上带有支架的摩托艇,最好携带RIB而不是拖曳RIB。一些摩托艇或运动钓鱼者用起重机将小艇绞盘悬挂在飞桥或船头上,而帆船通常有吊艇架,这些吊艇架可快速完成将小船从水中提起的工作。

拖小艇是不理想的,因为很多事情都会出错。线路可能结垢,硬件损坏,并且天气可能无法配合安全牵引。但是对于短途旅行,您可以拖曳。首先,请确保标书是删除桨,PFD和其他设备的。关闭并卸下外部燃油箱。检查以确保插头已牢固安装。卸下可能会增加阻力并会大大减慢您舷外的进度。如果您无法卸下发动机,则将其向上倾斜以使下部组件脱离水面,并用通向风船或小艇两侧把手的线系住头部,以使电动机保持运转。

对于非常短的距离,底部略微呈V型的RIB可以很好地跟踪。您可能可以将一条直线直接连接到茎上的padeye上,从而使弓高起,从而摆脱困境。对于所有其他拖缆,最好系上bri绳。

尝试拖着母船中心的小艇拖曳。大大小小的船应该保持同步,同时骑乘波峰和波谷,相距仅一个周期。在较长拖缆的开阔水域中,较长的绳索将形成悬链线以减轻冲击,因为两艘船可能不同步。为了帮助小艇更好地跟踪,请将绳尽可能向下地固定在船泊上,尽管这可能取决于D形环的位置。

布局和舒适度

小艇的布局似乎沿动力线和帆船线划分。巡游的水手像开放式的小恐龙,可以在其中藏很多东西。乘客坐在地铁上舷外,通常由分till驱动,并由塞在横梁上的外部油箱供油。另一方面,电动划船者喜欢带有方向盘转向和可能隐藏油箱的实际座椅的中控台布置。也有自行车式的RIB,驾驶员可在其中骑乘中央控制台,该控制台更像是个水上飞机座椅。

PhotoCap_004.jpg

Novurania双体船28.图片来源:Novurania

对于大型游艇的船东来说,Novurania双体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配备Volvo Penta舷内柴油机,此型号的长度为18-28英尺。在全开节气门时,此速度表的速度为45英里/小时,并带有一个电动弓,降低了弓形角度,以便于上车和装载。现在,您可以用您的超级游艇和标书发表声明。

考虑一下您将如何使用RIB招标。您会和朋友一起,周末在游艇俱乐部吃晚饭还是以30节的速度将锚点撕裂?我敢打赌,那里有一个适合该法案的RIB。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招标和充气探索页面。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