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准备出售船

发布日期:2021-5-23来源:转载

决定出售后修理船是从投资中获得最大价值非常重要的第一步。您已经生活了数年的“怪癖”将驱赶感兴趣的买家,因此,这里有一些技巧,可确保您的船能吸引来此参观的人。

PhotoCap_001.jpg

步骤1:解决机械问题

首先,即使对于喜欢修修补补的买家来说,机械问题也可能会被拒之门外。如果指示灯无法正常工作(在拖车或船上),扶手松动或其他不正确的地方,请对其进行修复。您可能自己就能解决其中大部分细节,一旦买家出现,稍加努力就可以产生很大的价值。

步骤2:整理小船

接下来,确保船上没有杂物。删除销售中未包含的所有内容,以增加感知空间并消除对包含内容的任何混淆。备用工具,旧的绑线,拖车盒中的那桶清洁用品……全部拿走。空的储物柜和开放的台面会使任何船显得更加宽敞。

步骤3:给船一个深层清洁

一旦杂物消失了,下一步就是深层清洁。无论船的维护状况如何,所有表面都将受到一定程度的关注。清洁并抛光船体,以散发出光芒。防滑应使用漂白剂溶液或当地海洋商店提供的专用清洁剂擦洗。而且,如果您的不锈钢硬件不发光,也要擦亮。更换生锈或丢失的螺钉以及随时间消失的任何其他硬件或零件。

地毯应彻底清洁和干燥,如果无法清洁,则应将其除去。垫套也可以取下并清洗。确保玻璃表面(如舷窗)无尘。霉斑应使用适当的清洁剂清除。清扫散落的污垢并擦拭整个厨房区域,即使是在储物柜内部也是如此,特别注意发动机舱。

还有什么?

如果您的船很大或很复杂,请在列出该船之前考虑投资进行海事调查。这将使您有机会提前解决可能会干扰销售的问题。一项调查相对便宜,在您需要进行谈判时会为您带来回报。

当需要向潜在买家展示您的船只时,少量的肘部润滑脂会发挥很大的作用。您的辛勤工作将帮助买家形成良好的第一印象,这不仅可以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价格,而且还可以使销售更容易。

有关以下信息的更多信息:

如何以最高价出售您的船在

哪里可以出售我的船?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