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存放:什么适合您的船?

发布日期:2021-5-28来源:转载

我开始使用可拖挂的小船划船( 如果您对此感兴趣,请参阅我们的《拖船指南》),但是这些年来,我转向了太大而无法拖挂的小船,这意味着冬天必须存放小船。尽管我喜欢今天的大船,但有时我还是想念挂车的优点。将船存放在后门之外有很多好处。您可以轻而易举地做出决定,轻松地进行即兴划船冒险 ,利用温暖的冬日从事小型项目,甚至将船停在拖车上也可以省钱。但是对于较大的船只,这根本不是一种选择。

PhotoCap_001.jpg

拖船

要在家中存放大型船,除非您住在码头附近,否则必须安排专业的船运公司将船搬到您的房屋。该账单很可能是拖船,冬季存放和在造船厂下水的成本的几倍。然后在春季,您将不得不再次支付拖拉服务的费用才能使船下水。认为更多的美元符号。

另一个考虑因素是本地分区。您居住的城市或城镇可能不允许将大船存放在居民区中。在家中划船的好处当然不值得花高昂的代价打架。但是,如果法律允许,并且您对将船呆在家里一无所知,请查看《冬季仓储:把船带回家》,其中探讨了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些方法。

对于大多数生活在北部气候中的人来说,每年的冬季上班仍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事实。早在50年代和60年代,这总是意味着将干燥的土地存储在开放的船坞中。但是,今天您还有更多选择。

户外船存放

传统的户外存储仍然是最受欢迎的方法。这也是桅杆向上存放帆船的唯一可能方法。但是其普及的真正原因是成本。对于船厂和船东而言,在空旷的地段阻塞船是最便宜的冬季存储方法。

户外存放有很多优点。首先,在大多数院子中,您几乎可以随时随地自由参观或在船上工作。您可以从汽车的温暖处检查船,这是在寒冷的冬季里周末开车的绝佳理由。

也有缺点。显然,船受制于要素。遮盖您的船可能会很昂贵,(请阅读如何遮盖您的船 以了解自己的工作方式)和支持框架可能很难建立。即使在掩护下,船也总是在外面变脏。而且,存放在室外的船只可能成为破坏者的目标。最好的保护是让专业人士收缩包装船,但是在默认使用外部干燥存储之前,值得考虑其他一些选择。

PhotoCap_002.jpg

水中的冬天

如今,在许多港口,全年都可以在水上进行冬季船只存放。鼓泡器和螺旋桨除冰器可以保护船只免受冬季冰冻的损害。两种系统的工作方式都是从底部引出相对温暖(即低于冰点温度)的水,以代替地表的冷水。除冰的成本使其仅适用于相对较大的单个船只或整个港口。您需要足够的深度,以使底部的水温度足够高,以防止表面结冰。而且您必须处于不受浮冰移动的区域。

PhotoCap_003.jpg

存放在乘船升降机上

拥有自己码头的船主通常会在整个夏季将其船存放在与船同坐的升降机中。以前这充满了问题:您必须自己完全进行防冻和遮盖住船,并且必须在停靠在离码头较远的那一侧的水上时进行操作。但是,近年来,由于移动服务的激增,这变得更加容易。今天,许多船修理工将前往您的家来处理防冻工作。而且,还有很多移动收缩包装服务。他们带来小的浮游物或橡皮艇,它们用来在船的另一侧工作。

在冬天将您的船存放在升降机上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不断监视它,甚至在整个冬天都可以对其进行操作。但是,如果您打算这样做,请记住要求收缩包装安装程序在盖中放入一个拉链门。他们并不总是这样做,并且通常要稍微加价才能增加一扇门。

PhotoCap_004.jpg

室内船存放

在大型建筑物中存放船只也很受欢迎。如果您正在考虑内部存储,请选择一个具有良好安全性的地方。当船实际上没有进出时,应将建筑物上锁。没有院子里的员工,任何人都不得进入建筑物。避免使用会令船东在船上工作的仓库。几乎所有的船用存储设备大火(不可避免地造成灾难性的火灾)都是由粗心的船主在船上工作引起的。

当然,这意味着您甚至整个冬天都看不到您的船,因此除非您将它们从船上移开并在建筑物门c门关闭之前将其带回家,否则将无法进行任何项目。这是一个真正的缺点,尤其是考虑到在室内存放的费用。

但是有一些抵消的考虑。一方面,您的船不受天气影响,而无需工作和/或无需盖好盖板。通常,存放在船内的船只在春季需要较少的清理工作,以恢复游艇状的外观。锁定建筑物的另一个优点是,它们可以提供良好的防破坏保护。

船拖出日

计划休假一天,以便您不着急;有时院子会落后于进度。在开放时间就在院子里-为船员带来一袋新鲜的甜甜圈,这是使您的船快速完成并正确完成的一个很好的诱因。船体的船头和船尾船坞线以及挡泥板(如果您要从旅行电梯中拖出)。

如果您要在院子里对船进行防寒,请确保进出方便。没有什么比被迫移动几个睡袋,一个泰迪熊和三个躺椅上班的技师更难过的了。如果您打算自己准备船以度过漫长的冬天,那么请阅读我们的《如何使船防冻》 指南,以确保正确完成工作。

PhotoCap_005.jpg

最后,当行车升降机或液压拖车发动机开始嗡嗡作响时,退后一步观察。避开 当然,您想亲自监督这项工作是很自然的,但请记住,院子每年秋天都会移动数十或数百艘船。你动一个。他们比您拥有更多的动手经验。因此,喝杯咖啡和其中一个甜甜圈可以退后一步,享受季节的结束。

未雨绸缪

无论您打算使用哪种冬季存储方式,都请成为码头上第一个注册的人。这并不意味着您必须是第一位出海的人,但是及时采取行动可以使您有机会选择您想要拖船的确切日期。它还可以确保您获得所需的存储位置。

如果可能,请安排工作日到工作日;在周末,院子里可能会有许多船长提出要求,院子里的员工自然会有些胡思乱想。周一至周五压力不大,因此院子里的工作人员提供了更多帮助。

有关冬季船存放的更多信息,请务必阅读:

舷外电动机的冬季存放提示

冬季船存放技巧

五个冬季灾害:不要让这些事发生在您的船上

划船技巧:避免出现舷外防冻失误

冬季船岸存放提示

而当漫长的冬天结束并且雪都融化了时,请看看我们的春季调试为您的乘船指南。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