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船所有权

发布日期:2021-6-10来源:转载

部分船只所有权不同于游艇租赁、加入船只俱乐部甚至加入部分船只会员资格。部分所有权意味着一个人实际上拥有他们正在使用的船只的一部分 - 除了将其放入像 SailTime 或 SeaNet 这样的公司之外。

部分所有权的主要好处包括将大型游艇的购买成本保持在较低水平,并将维护工作交给管理公司。缺点?嗯,你必须分享。

要了解有关不同船只共享选项的更多信息,请阅读我们的功能、点对点船只租赁:美丽的新世界、船只共享使租船变得更容易,以及使用Boatbound(现在称为Boatsetter)租船的幸存者指南.

在尝试理解部分船舶所有权时,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专注于定义该术语。部分船所有权经常与游艇租赁、船俱乐部会员和部分船会员混淆。

所有这些东西都有不同的含义,但它们在很多方面都归结为谁拥有这艘船。

PhotoCap_001.jpg

使用游艇租赁,您可以在别人的船上巡航一两个星期,就像您预订酒店房间然后离开一样。你签了一份一次性使用合同,完成后交出小费,然后继续前进。

有了船俱乐部会员资格,您就可以购买使用权,反复使用其他人(俱乐部)拥有的船队。大多数人选择游艇租赁来享受一年一次或两次的划船假期,而如果他们想出去划船,例如每月几个周末,他们可能会选择划船俱乐部会员资格。

使用部分船会员资格,一个人拥有这艘船,然后将其放入像SailTime这样的公司,然后为其他人提供在船上使用时间的会员资格。与租船和船俱乐部会员资格相比,这种商业模式的一个主要区别在于,部分船会员资格意味着您每年航行超过一周或两周,始终在同一条船上(例如,SailTime 允许每艘船有 8 名成员) . 

部分船所有权的不同之处在于您实际上拥有您正在使用的船的一部分。通过与朋友和家人的非正式伙伴关系,人们一直以这种方式共享船只。SeaNet 和SmartYacht等公司 现在正式与陌生人进行类似的安排。

通过部分船舶所有权,您合法拥有一艘游艇作为您可以转让或出售的资产。有全球计划、区域计划等等,您通常每年都会获得一定的分配时间,以换取您的股份。您拥有的游艇的百分比越大,您通常在船上的时间就越多。

PhotoCap_002.jpg

优点和缺点

部分游艇所有权的主要好处包括将大型游艇的购买成本保持在较低水平,并将维护和码头的麻烦留给管理公司。由于游艇定期服务,因此它们的折旧速度可能比单身游艇慢,有助于保护您的财务投资。

一些缺点包括不得不分享。您无法像定制自己的旅程那样个性化部分拥有的游艇,并且行程的规划方式是您提前选择您的位置,这意味着可能有也可能没有选择最后一分钟的假期一时兴起,或者当天气窗口看起来不错时。

在尝试确定部分船只所有权是否适合您时,请务必询问每艘游艇允许有多少船主购买,您将上船多长时间(以及何时必须预订,提前或何时预订)您喜欢划船)、出售您的股份是否有任何时间限制,以及如何选择和培训船员。

如果您发现自己对这些答案感到满意,那么部分游艇所有权可能是您上水时的选择。

如果您仍然有问题和疑虑,请不要担心:总会有定期的游艇所有权,您可以在那里购买自己的船,并随心所欲。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