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合适的小艇

发布日期:2021-6-9来源:转载

小艇是变色龙。当你的锚触底的那一刻,小艇的角色从装载噩梦提升到你唯一的生命线,再到杂货、朋友、零件和娱乐。

当您经历或观察到错误的选择时,选择合适的小艇的重要性就变得很明显了。在大风、波涛汹涌的下午,带着装满杂货的丁克回到船上,风吹过你的鼻子,如果丁克太小而无法应对这种情况,你将不会很快忘记这种体验。以艰难的方式吸取了这一教训,现在当一些倒霉的划船者乘坐配备了双马发动机的充气玩具既太软又太小时,我笑了起来。

我有过的最有趣的小艇之旅之一是在帆船比赛结束时乘坐一个相当小的充气艇穿过拿骚港,其中有八名身材好的船员。没有人想被甩在后面,所以我们一个一个地爬上船。我们很快意识到我们的干舷不到两英寸,如果我们的速度超过每小时半英里,水就会淹没船头。每次有船从我们面前经过时,我们都会转身避开哪怕是最小的波浪。半个小时,我们前两步后退,终于走到了另一边。我一直抓着我珍贵的 35 毫米相机,希望我不必带着它去游泳。

PhotoCap_001.jpg

小艇的种类

了解权衡是选择合适的小艇的关键。每种类型的小艇都有优点和局限性。包机公司喜欢玻璃纤维小艇的耐用性和易于维修性。从主船上,他们很容易进出。此外,它们可以轻松承载负载,并且能够很好地抵御岩石海滩的磨损。他们甚至在锚地之间的短途旅行中也能很好地牵引。但它们坚硬的边缘使它们难以从水中登船,也难以拖上船和存放在甲板上。

刚性充气船在耐用的玻璃纤维船体周围结合了柔软的充气漂浮管。坚硬的鞋底使它们易于登船,非常适合携带物资或人员,而柔软的外圈使它们易于从水中爬入,并在周围的船只上轻柔。RIB 需要存放在甲板上或吊艇架上,并且很少有 40 英尺以下的船只在甲板上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它们。

如果您的船无法处理硬质小艇或 RIB 的尺寸,您最好的选择是完全充气的小艇。其中许多具有充气或实心地板,可提供一定的刚度并有助于减少阻力。

小船面临的一个挑战是找到一种舷外发动机,其功率足够飞行,但又足够小,可以在甲板上摔跤。安装在这种类型的船上最流行的尺寸是 6 到 15 马力。

皮划艇和独木舟也是非常适合潜水和探索的休闲船只。大多数用于河流和湖泊,但有些是专为近岸咸水使用而设计的。通常,独木舟和皮划艇可以很容易地放在汽车或船只的屋顶上。

如果您认真对待巡航并希望充分利用您的经验,那么选择小艇不是偷工减料的时候。获得最大、最好的小艇,您可以舒适地搬运和存放。每次使用它时,您都会心存感激。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