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Wavve 划船应用程序简化了沿海地区的航行

发布日期:2021-6-17来源:转载

即使是经验丰富的拖船船员,吃水较浅的船只有时也会发现自己在退潮时搁浅或卡在意外的沙洲上。从历史上看,解释沿海地区的潮汐表一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过程,有时甚至是复杂的过程,必须在出海前仔细研究海图。这就是Wavve Boating公司试图介入并在一些现代船舶导航技术的帮助下帮助新船员和经验丰富的船长减轻痛苦的地方。

Wavve 刚刚为划船者推出了新的导航工具, 船主和船长极大地简化了沿海划船区的潮汐和水深监测和预测工作。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dam Allore 受到启发,创立了公司,通过解决他在圣劳伦斯河水域长大时经常遇到的问题,让每个人都可以更轻松、更安全、更愉快地划船。我们有机会向 Allore 先生询问有关该应用程序背后的技术及其工作原理的一些问题。以下是我们与他的谈话记录。

PhotoCap_001.jpg

Q:最初是什么给了你这个想法,你要解决的问题是什么?

回答:我们听取了社区的意见!如此多的 Wavve 用户希望我们向 Wavve Boating 应用程序添加潮汐功能。我们可以简单地添加一个潮汐表/图表,但这不是我们在 Wavve 的做法 - 为什么让我们的用户参考潮汐图来查看水位偏移,然后在下午 3 点计算水深?我们创新了一种解决方案,可以直接显示水深,无需参考表格或计算。我们的最新创新是在潮汐区域划船的游戏规则改变者。我们根据 4300 多个潮汐站的数据实时更新地图,从而消除了船员查看潮汐表的需要。划船者可以在稍后的高潮/低潮或他们选择的任何时间查看未来的水位并查看深度。

Q:WAVVE APP和传统的车载GPS导航设备有什么区别?

回答: GPS 是几乎必不可少的划船设备,但购买和安装独立 GPS 是一项昂贵的提议。即使是二手购买,安装成本也很不方便。这就是为什么世界各地的船民都转向他们的移动设备通过应用程序导航。

问:那么这个工具背后的技术是如何工作的?

回答:我们连接到美国的 NOAA(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和加拿大的 CHS(加拿大水文服务)维护和监测的 4,300 个水位站。Wavve Boating 整合了这些电台报告的所有信息,并以易于理解的方式呈现给我们的划船社区。Wavve GPS 导航应用程序可用于 Android 和 IOS 智能手机,新的水位/潮汐监测和预测工具现在将实时更新当前水位,并预测未来涨潮和低潮时的水深。

问:这些电台是如何供电的,它们采用什么技术?

答:可以在NOAA 的网站上找到有关车站的详细信息。

侧边栏:NOAA 的网站解释说:“潮汐计是现代水位监测站的一个组成部分,配备有传感器,可以持续记录周围水位的高度。这些数据对于许多沿海活动至关重要,包括安全导航、声音工程、栖息地恢复和保护。今天的记录器通过半英寸宽的探测管发送音频信号,并测量反射信号从水面传回所需的时间。数据仍然每六分钟收集一次,但是旧的记录站使用机械计时器来告诉他们何时进行读数,而地球同步运行环境卫星 (GOES) 则控制着今天站的时间。”

问:你知道潮汐测量站是如何保持静止的,即它们是系泊的还是抛锚的?

回答:这些站点通常通过结构固定在岸上。[来自 NOAA:较新的潮汐站外壳通常建在沿海码头的桩上,旨在保护敏感的电子设备、传输设备以及备用电源和数据存储设备。]

问:目前这项服务的覆盖范围是什么?

回答:我们涵盖了美国和加拿大的主要水域。我们希望整合最重要的划船信息,因此没有人必须搜索多个来源来决定与家人或朋友在水上度过时光是否安全。

问:WAVVE 的未来如何?

答:随着我们不断扩大市场,我们使用此功能访问的电台数量将继续增长。创新更好的划船体验是我们 Wavve Boating 工作的核心。随着当前划船业的复兴,未来一片光明。

问:应用程序的费用是多少?

回答: Wavve Boating 可通过 4.99 美元/月或 19.49 美元/年两种订阅选项获得。为新用户提供 14 天的试用期,以查看该应用程序是否适合他们。Wavve Boating 的 Tides 更新现已在 Google Play 商店和 Apple App Store 中提供。您可以开始为期两周的免费试用或以每月 4.99 美元或每年 19.49 美元的价格订阅。

问:还有什么你想让划船者知道的吗?

答:除了导航功能,Wavve Boating 还专注于创建一个划船社区。Wavve Boating 的地图在用户之间共享,因此您可以在水上找到您的朋友并分享您的位置、最喜欢的景点和活动。关注普通船员在水上所需的关键信息,如果您对更复杂的图表数据感兴趣,您可能需要一个补充应用程序。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