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立体声:将您的音乐带入船上的最佳方式

发布日期:2021-6-25来源:转载

夏季就是漂流,打开冰冷的冰激凌,吹奏您最喜欢的曲调。船用立体声音响在过去几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最新的系统提供了多区域控制、蓝牙兼容性等。下面是今年夏天让您的音乐加入的前 5 种方式。

PhotoCap_001.jpg

融合阿波罗系列

Fusion 最近揭开了其Apollo 系列的面纱,包括旗舰 Fusion RA770。这是一个专门建造的海上娱乐系统,带有玻璃触摸屏显示器、内置 Wi-Fi 流媒体、数字信号处理和 PartyBus,这一功能让用户可以在整个船上一次按区域播放多个立体声音响,或与一个又一个船宽。数字信号处理让用户只需点击几下即可使用“响度曲线”预配置设置,无论音量一直调高还是调低,都可以提供全范围的声音。美国版本的 RA770 具有高级 SiriusXM 功能,以及 AM/FM 收音机和辅助端口和 USB 端口。

PhotoCap_002.jpg

RAYMARINE 灯塔 3.4 版

Raymarine 的 LightHouse 3.4 版是对其多功能显示器软件系统的更新。除了添加图表和其他功能外,它还可以将掌舵装置变成娱乐中心,提供来自 Netflix 和 Spotify 的流媒体以及蓝牙音频输出。用户不仅可以听音乐,还可以在 Netflix 上流式传输电影,同时通过驾驶室其他地方的蓝牙扬声器传输音频,营造环绕声的感觉。

PhotoCap_005.jpg

老板音响 MCK752WB.6

该BOSS音响 MCK752WB.6是在仪表板安装的是带有两个6 1/2英寸的海洋级扬声器,接收器与AM / FM立体声,CD播放器和MP3播放器,以及一个无线遥控器兼容。调谐器可以从美国频率切换到欧洲频率,还有用于流式传输歌曲的 A2DP 蓝牙。USB 插头和 SD 存储卡端口是额外的输入选项。

PhotoCap_004.jpg

JBL 翻转 4

该JBL 翻转4是一款便携,防水蓝牙音箱这是准备对与智能手机或任何地方划船能想到要拿船上平板电脑。两台设备可以同时连接到 Flip 4,因此用户可以轮流选择他们喜欢的音乐。可充电电池可提供长达 12 小时的播放时间,扬声器的防水等级达到 IPX7 标准,这意味着它可以在饮料中浸泡时幸免于难。充电大约需要 3.5 小时。

PhotoCap_003.jpg

怪物漫游

该怪物 漫游的防水IP67标准(它会生存在大约3英尺的水大约1个半小时),被设计为浮动右侧朝上应该有人想要把它纳入游艇对夕阳西下热水浴缸。Monster 的手柄使它准备好在沙滩上投入一天或在峡谷中钓鱼,每次充电可以玩 30 小时。Roam 将播放 AM/FM 电台、无线蓝牙或用户插入其辅助输入的任何内容。

想要更多的电子产品和配件给你的船?阅读 船舶电子。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