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船:购买古董之前需要了解什么

发布日期:2021-6-26来源:转载

购买经典船的过程类似于购买新船或二手船,但有一些明显的不同。 

在购买之前,需要考虑以下几个关键因素:决定您是要购买修复过的船还是工程船,进行研究并进行专门调查,安排海上路线,并记住购买后的后果(例如维护、存储和转售价值)。

查看经典和古董船的所有列表,并随时查看我们的完整船只买家指南,如何购买船只:首次购买者的提示。

老爷车让人眼前一亮。经典的船只阻止交通。修复过的经典游艇或古董小快艇总能引起我们的注意。当然,这些经久不衰的器皿很漂亮,在某些情况下仍能发挥作用,但它们也蕴含着古老的奥秘。它们是海洋秘密和旧世界工艺的宝库,踏上船就像在历史的尾声中航行。

我们通常认为经典是木船,但它们可以是玻璃纤维。无论您是考虑 1940 年代的桃花心木 Chris-Craft 下水还是 1970 年代的玻璃纤维 Lido 14 帆船,旧船都可以带来很多乐趣。购买经典船与购买现代船不同。在处理老式船只时,需要学习、寻找和考虑一些事情。

PhotoCap_001.jpg

决定您想如何使用船只

一旦您决定要做什么以及在您的新船上去哪里,您就会知道您正在寻找什么样的船只以及在哪里可以找到。你要风帆还是动力?您是否正在寻找开放式木制小艇、流线型划艇、日间帆船、小型快艇、舷内、舷外、多功能船或远距离巡洋舰?船型将带您找到昔日的著名品牌,如 Century、Chris-Craft、Hacker Craft、Gar Wood、Riva、Sparkman & Stephens、Crosby Catboat 等。朋友们?仅仅因为它是经典之作并不意味着它会满足您的需求,因此请仔细考虑如何使用、维护和存放您新发现的宝藏。

决定是购买修复过的船还是项目船

如果这是您第一次涉足经典,您可能想在自己开始一个项目之前乘坐一艘完全修复的船。修复良好的稀有模型可能很昂贵,因此请考虑更小、更新或使用大量建造且不那么稀有的船。在某些情况下,您可以购买旧船的新复制品。它将具有许多相同的视觉吸引力,但具有现代便利性,并且作为新建筑的好处转化为更少的麻烦、更容易的融资和可能更便宜的保险。您甚至可以考虑使用旧木制经典制成的玻璃纤维复制品。最后,研究可能使用传统或现代材料和工艺制造并仍然具有经典吸引力的 DIY 套件船。

熟悉可用资源

互联网是所有深奥事物的光荣宝库。如果您能梦想成真,很可能会有专门针对它的俱乐部、杂志或网站。船俱乐部和表演是学习的好地方,经典和木船表演遍布全国。一些著名的例子是华盛顿州的汤森港木船节和康涅狄格州神秘的木船展。其他资源包括古董和经典船协会、克里斯工艺古董船俱乐部、古董船中心和美国古董船。Woody Boat 杂志是开始动力和帆船的绝佳资源。参观木船修复师将是值得您花时间的,这样您就可以了解经典船只所有权的工作、维护和预算。

就在boats.com上,我们还提供对经典和古董摩托艇和帆船的见解。 

使用经纪人

当你知道你想要什么时,找一个经纪人。在 eBay 或 Craigs List 上购买经典可能会导致不太理想的结果。也就是说,有许多小型玻璃纤维单一设计帆船可以在当地报纸或网上找到。对于更大或更稀有的船只,经纪人是更好的选择。她或他应该知道船只的历史,包括任何修复尝试,例如工作何时何地以及由谁完成。

获取专业调查

任何船只购买都应有合格的测量员,但经典船只可能需要专业人士,而这些人很难找到。如果恢复到特定时期,经典船上的硬件和系统将是老式的,必须检查其功能是否正常。合格的修复师还应该能够评估已经完成的工作或就未来项目的成本提出建议。

通过阅读了解和选择海洋测量师了解更多信息。

考虑定价困难

为稀有的、旧的和修复的船只定价并不容易,因为几乎没有补偿。您可以从 Hagerty 指南开始,但要了解许多因素在起作用,包括历史、稀有性、造型和状况。换句话说,问几个问题。船的历史是什么?它是否归电影明星或政治家所有,是否有相关文件?这是一种可收藏的稀有物品还是一种设计,其中许多都是建造的?是否有精心设计的高端细节造型,或者这是当时的工作船?自推出以来,它是如何使用和维护的?请记住,条件的评估范围从一般到布里斯托尔,中间有三个级别。另外,是否进行了修复?该作品的质量和真实性如何? 

为了让您开始,请阅读我们的功能 如何协商船只价格。如果您要为船舶融资,您可能需要定制融资和保险,因为许多贷方和保险公司不会考虑经典船舶——在船舶贷款基础知识中了解更多信息。

安排海试

您购买的任何船都需要带出去兜风。它是否泄漏、冒烟、吱吱作响等?无论您是在测试 1953 年的木制小快艇还是 2018 年的玻璃纤维帆船,都不要紧,总是安排海试并带上您的测量员和修复师。测试所有系统,升起帆,以全开油门运行发动机并检查船体、电气和管道。

了解购买后的后果

购买任何一艘船都只是一个陡峭的学习曲线的开始。提前计划将船存放在哪里——在水里还是在水外?您是否会在维护和进一步修复方面获得专业帮助,还是您会独自完成?您将如何确保船只保持其转售价值?最后,您是否有时间真正使用这艘船,还是只是定期去码头欣赏她的台词?

一旦您被经典船只所有权的错误所困扰,您可能再也不会以相同的方式看待现代船只。但请记住,这些美丽都是关于情感的,因此请睁大眼睛进行购买和长期拥有。

查看经典和古董船的所有列表,一定要查看我们的 经典和古董摩托艇和帆船探索页面。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