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下水:装卸坡道礼仪

发布日期:2021-7-9来源:转载

就像在生活中一样,适当的礼仪在划船中起着重要作用。也许没有什么地方比在发射坡道上礼仪更重要和更受赞赏了。正是在这里,不礼貌的划船者通过不遵守标准做法或表现出对处理手头任务的准备不足而造成严重破坏。也正是在这里,那些违反礼仪的行为很快就会产生连锁反应。发射线迅速增加,疲惫不堪的船员在压力下犯更多错误,脾气暴躁。

想要消除压力,向其他用水者展示礼貌,是的,还要尽快让您的船和船员上下水吗?

如何开船:

切勿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接近坡道。

确保两个司机——船和拖车——都知道他们的角色。

返回坡道时遵循相同的规则。

始终从发射区卸载。

现在,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下船过程中的这些基本步骤和指南。

PhotoCap_001.jpg

做好准备

新手和无礼的拖船船夫经常犯同样的错误。他们在真正准备好发射之前就驶上坡道,在装载当天的装备、准备好管线、安装排水塞,或者更糟的是,发现电池没电或挑剔的发动机时占用了宝贵的土地。

正确的坡道礼仪要求您在接近坡道之前做好所有的发射前准备工作。较大的设施通常为划船者指定“准备”区域,以准备他们的船只和船员。在较小的坡道上,找到一个远离交通流的地方。正是在这些准备区,您将装载装备、准备好绳索并移除这些系紧装置,同时还将一名司机放在船上(如果不是单独的),打开鼓风机,并且理想情况下,确保发动机启动。(提示?在您离开之前在家中用冲洗软管短暂启动发动机,以避免最后一刻出现意外。)

只有当您准备好实际启动时,您才应该接近坡道或排队等候。

了解你的角色

当拖车和船夫都知道并实践了他们的角色时,最平稳的下水就会发生。

作为拖车司机,请确保您知道拖车将如何反向响应,以免您返回错误的方向或折断拖车。空旷的停车场是练习的好地方。使用标记的车道(甚至可能设置锥体)来模拟将拖车倒车上坡道和下坡道,注意拖车如何响应您在方向盘上的输入以及车辆和拖车长度的增加如何影响转弯半径。在你上坡之前把事情放下来会让以后的发射无压力。

作为船夫,在您前往坡道之前,请准备好掌舵,一旦您在水中,就准备好启动船只。回到原位后,将驱动器调低到足以确保冷却和足够的操控响应,检查以确保后面的路径畅通无阻,然后启动发动机,倒档并远离发射车道。

如果有一个礼宾码头来装卸乘客,如果有可用空间,请系好。如果没有,请远离坡道,在乘客准备好登机后返回。

如何开船

如果可以装卸乘客,请使用礼节码头,以免阻碍等待使用发射坡道的其他船员。

始终遵守规则

与启动一样,良好的礼仪要求您在加载时同样快速和高效。

进入坡道区域的第一种方法应该只是在码头放下拖车司机和乘客,然后空转回到清澈的海水中等待拖车的到来。除非坡道很安静,否则不要试图卸下装备;你只会减慢其他人进入位置的速度。

与下水一样,船和拖车司机应该作为一个团队工作。如果您是拖车司机,请等待轮到您,准备好后,将拖车放回水中。如果您是船夫,当您看到拖车接近时,让您的船就位,当拖车正确浸入水中时,将船向前空转到拖车上,只需轻轻一推即可将船推向最后几次把铺位抬到绞盘柱上。

切勿将您的船“用动力装载”到水下不够深的拖车上,应用油门将船体推上拖车铺位。这是严重违反斜坡礼节的行为,因为发动机的推力会侵蚀底部,在斜坡方法中产生浅条。

一旦船通过摩擦固定在拖车上,关闭发动机,确保驱动器或发动机完全修整,然后向前移动到船头并连接绞盘带和安全链。完成后,示意司机坐下。然后,车辆驾驶员应向前拉车并离开坡道。

卸载和加载远离发射

就像准备下水时一样,卸下您的随身物品并完成将船从下水坡道上固定好。这将确保其他划船者可以自由进入坡道区域……并为您赢得很多积极的业力。

寻找更多关于下水和拖船的旅行和技巧?读...

拖船指南:如何拖船

下水和取回拖船的提示

如何安全地搭上拖船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