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只组织和存储技巧

发布日期:2021-7-7来源:转载

PhotoCap_003.jpg

无论游艇有多大,船上的装载选项似乎永远都不够。一些船长甚至坚持说,每上船,就必须有东西离开。这就是发挥创造力和组织性的时候了。让我们看看一些聪明的船员如何设法将一艘船装满,几乎需要抬起靴子条纹。

PhotoCap_001.jpg

1.在驾驶舱中创造空间

当谈到船的组织时,我们认为空间是在某物的内部或之上,但一个好的眼睛会发现那些简单的空间。对于总是在驾驶舱内滑动的太阳镜、防晒霜和手机等小型驾驶舱物品,可以尝试制作 Sunbrella 口袋。帆布支架可以围绕柜子、扶手和道奇器进行定制设计。这可以防止小东西丢失或损坏。

2. 管理舷外机(和其他重物)

即使是小型的小艇舷外机也可能很重,因此许多船员携带吊艇架来帮助将它们升高和降低到招标处(尤其是在帆船上)。但是吊艇架的购买和安装可能很昂贵,而且会占用甲板上的空间。一些帆船可以通过装在鞋盒中的卸扣和滑车来解决这个问题。只需将钻机悬挂在主臂或后臂上,您就拥有了一个用于舷外机、潜水装备、水或燃料罐甚至冷却器的出色提升装置。

3. 收起长东西

船钩、甲板刷子甚至小艇桨都很难存放并占用 lazarette 中的宝贵空间。尝试将它们留在甲板上的 PVC 连接配件中。一排 3-4 个配件可以绑在推坑上并垂直固定这些工具。它们价格实惠,并且在阳光下保持良好。在拍照前一定要把刷子放在甲板上。

4. 用 CANVAS 折叠

另一个不适合 lazarette 的物品是水桶。与其使用笨重的水桶,当您将它们塞入时可能会破裂,请考虑使用可折叠的帆布水桶进行甲板工作。

PhotoCap_002.jpg

5. 纠缠骑马

Line 是个太空猪。当每个空间和外部储物柜已经装满码头线和挡泥板并且您需要一条船尾锚线时该怎么办?不用担心,Quickline 有一个扁平绳卷盘,可以在甲板上固定长达 265 英尺的扁平聚酯或浮动聚丙烯织带。卷轴直径为 15 英寸 – 24 英寸,厚度仅约 1 英寸。它们可能安装在栏杆或支柱上,并在其上刻有一个方便的蚀刻量尺,让您知道有多少线路出来。

6. 包裹扳手

一套扳手通常装在一个笨重的塑料盒中,如果你有足够的空间,它们会井井有条。但如果空间紧张,请考虑使用帆布扳手卷起。像卷饼一样折叠、卷起和系好扳手,轻松找到不在指定口袋中的丢失扳手。

7.处理紧固件

船只需要紧固件。船只消耗的螺母、螺栓、螺钉和软管夹没有尽头,而且保持它们得心应手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为什么不使用透明的钓具箱来整理小东西呢?

8. 存放砂纸

砂纸是船只喜爱的另一种消耗品。大多数砂纸都装在笨重的纸板箱中,这些纸板箱会弄湿并破坏里面的纸张,而且您永远找不到那半张 80 号砂纸,这是您知道上次上光项目留下的。保留大量砂纸的更好方法是使用办公用品商店的可扩展袖珍文件。用砂砾水平标记每个口袋,并将剩余的小块留在它们所属的地方。

PhotoCap_005.jpg

9. 管理手册

当你在做的时候,买两个袖珍文件。它们非常适合为电子产品等物品组织小型手册和快速参考卡。它们也适用于船舶文件,如保险、注册和原理图。

10. 制作不实用的枕头

我们喜欢枕头——它们舒适、装饰性强,并且真正将“外观”融合在一起。但它们和床单、毯子和毛巾一样占用空间。为什么不将它们合二为一呢?漂亮的枕头可以塞满毛巾,这样就可以在储物柜中留出空间,让更多牛仔裤神秘地找到自己的路。

11. 挂你的帽子

成堆的帽子堆积在船上,很快就会闻到霉味。为什么不把棒球帽和太阳帽挂在一个塑料衣架上?只需用衣夹或魔术贴夹住它们即可。这也适用于门把手背面的人字拖。

12. 真空袋蓬松的东西

如果您要全年将较重的物品留在船上,请考虑购买真空封口机。将羊毛衫、夹克和毯子装入特殊袋子中并吸出空气。这不仅使内容物收缩,而且使它们不发霉。

13.选择方形容器

厨房组织总是一个挑战。您不仅必须为糖、意大利面和薯条等基本食品的盒子和袋子留出空间,还必须让它们保持新鲜和干燥。塑料容器很棒,但一定要选择方形容器,它们可以相互对接,圆形包装之间不会留下宝贵的空间。如果食物将在那里放置一段时间,请在容器上贴上标签并注明日期 - 并扔掉可以将蟑螂卵带上船的纸板。

14. 使用线架抽屉节省空间

船上永远没有足够的抽屉。但是,您可以通过使用比实际木制抽屉更轻、更通风且占用更少内部空间的线架抽屉将储物柜转换为抽屉空间来创建它们。可以在 Container Store 等组织网点中找到导轨和机架解决方案。

15.准备易腐烂的东西

易腐烂物品,尤其是农产品,可能会在长距离运输过程中受到冲击。但是,当您没有柜台空间来存放所有这些蔬菜和水果时,该怎么办?吊床利用了我们不认为是空间的空间——空气。在厨房附近挂一个素食吊床。它不仅可以凭空腾出空间,还可以让产品保持良好的通风和自由摆动,因此不会被擦伤。此外,洋葱和土豆可以完美地保存在连裤袜中。将洋葱放入软管中,打个结,重复。垂直悬挂软管。请务必将两种蔬菜分开,因为洋葱中的水分会使土豆发芽。

16.用硅胶炊具收缩

硅胶已成为家庭厨房中的“东西”,它在船上更有意义。锅盖和过滤器等笨重的厨房工具现在提供方便的可折叠版本,易于清洁,您甚至可以将它们放入烤箱。寻找可以折叠和挤压成小空间的锅、烤盘甚至冰块托盘。

17. 固定刀具

刀具抽屉在移动的船只上效率低下且不安全,但谁有刀架的空间?你做。切割现有块或制作一个新块并将其安装在储物柜或隔板的侧面。将刀滑入并制作帆布罩,这样您就不会在波涛汹涌的海道中躲避飞刀。

PhotoCap_004.jpg

18. 准备你的鸡尾酒会

在锚地举办派对?试试 Docktail 吧。在一个方便的托盘中管理您的烈酒、搅拌器、葡萄酒、Solo 杯、酸橙和调酒棒,该托盘安装在枪鲸或导轨上,甚至可以滑入杆架。瓶子保持安全,您在桌椅上有更多空间供食物和客人使用。

19. 固定瓶子和眼镜

将货物运送到您的聚会可能会很棘手且嘈杂。把那些酒瓶和朗姆酒瓶塞进旧袜子里,然后把它们堆进舱底。他们会得到缓冲和沉默。您还可以在机舱底部下方建造酒架。哦,眼镜可以用发束来保护,因此即使在有弹性的情况下,您也可以将它们装得更紧密。

20. 带上蹦极

最后,你永远不会有足够的蹦极绳。他们保护一切,从钓鱼竿到拍打升降索。门上透明口袋收纳袋可收纳数十根不同尺寸的绳索,不会缠结。

这些简单的解决方案扩大了船上的空间,因此您无需担心将所有物品存放和隐藏到最后一个 M&M 的位置。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