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雾中划船的提示

发布日期:2021-8-8来源:转载

在光天化日之下,弄清楚如何从水上的 A 点到达 B 点可能已经够难了,而在大雾中航行时,将船指向正确的方向变得困难 10 倍。这也使它的危险性增加了 10 倍。雾蒙蒙的时候,你会一件一件回到码头吗?我们当然希望如此。为此,这里有五个技巧,可以让您的雾中划船技巧比大多数技巧更敏锐。

多雾路段

海洋上的雾使回家成为一项挑战。大雾会使它成为危险。

PhotoCap_001.jpg

1. 不要凝视深渊

在雾中你只能看到这么远,如果你试图通过凝视虚无来看得更远,你很快就会迷失方向。取而代之的是,选择您可以看到水雾交汇处的最远点 - 雾地平线。根据豌豆汤的味道,这可能离船头 200 码,也可能只有 20 或 30 码。在任何一种情况下,如果您试图透过迷雾看更远的地方,您将失去所有参考点。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时候,人们在雾中绕圈行驶,甚至没有意识到船并没有或多或少地沿直线行驶。使用雾地平线作为参考点至少可以让您识别船何时改变航向。

2. 慢下来

在能见度有限的情况下判断安全速度并不容易。速度太慢以至于你可以在撞到什么东西之前停下来还不够慢,因为另一艘船可能以在这种情况下快得离谱的速度关闭。所以你需要慢而不是足够慢。如果您感到不舒服,则您可能在这种情况下移动得太快了。

3. 离开车道并远离标记

假设您在海湾外,突然有雾飘进来。您前往谷仓,到达河口或渠道起点处的标记。但是从这里看不到任何其他地标。留在标记旁边会让人感到很舒服,这样您就可以确切地知道自己在哪里。但是(除非你在交通量非常低的区域划船)从同一个河口或通道出来的其他人——然后被困在同一个雾堤中——将前往同一个标记。在雾中围着一堆移动的船不是一个好主意。

更好的做法是继续缓慢而安全地驶向家。如果这是不可能的(也许您的电子设备失灵了,而您的罗盘正在绕圈旋转),请在保持位置之前尽可能远离标记或通道。如果您正在通过高流量通道,请远离中间。如果你的草稿允许,平行通道而不是停留在通道中。

4. 永远——永远——停在入口内或入口处

这可能导致灾难的原因有很多:入口通常交通繁忙,当从海湾内部看起来清晰时(或反之亦然),它们外面可能有雾,并且在通过入口时通常需要保持前进速度以保持控制。如果有人在入口处或附近停下来,可能会导致交通拥堵,洗衣机海的两侧都有岩石。“危险”这个词几乎没有开始描述这种情况。

5. 聆听声音信号的回声

当然,您将在大雾中使用声音信号。但许多船员没有意识到的是,您的声音信号不仅可用于提醒其他人您的存在,而且还可用于确定您的存在确切位置——多亏了它的回声。当风不大时,您可以听到雾号从可能不可见的陆地上发出的回声,通常是在数百码外。这可以帮助您确定入口、小溪口或点的位置。只需以怠速与陆地平行,只要您听到回声,就知道陆地在那里。当回声没有传到您的耳朵时,您的船已到达小溪口、河口或入口。

现在,有了知识库中的这五个技巧,您准备好在雾中划船一天了吗?哎呀没有。没有真正的休闲划船者。事实上,度过大雾天的最佳方式就是坐在码头上。在能见度有限的情况下划船总是很危险的,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通过定期检查天气并在大雾威胁时保持滑行来避免这种情况。

要查找更多有助于提高船长技能的文章和视频,请查看我们的航海技巧 部分。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