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冲洗舷外马达

发布日期:2021-8-20来源:转载

如果您观看了我们的2 个最常见的舷外发动机问题:燃油系统和冲洗 视频,您就会看到可能在未定期冲洗淡水的舷外机内部形成的盐分堆积、结垢和腐蚀。它很丑。事实上,我们作为示例展示的发动机仅使用了六个赛季,但需要数千美元的维修费用。但是,您可以防止这种伤害,只要您知道如何正确冲洗舷外机,并且在每次使用盐水后都给马达冲洗一次。这是基本的例行程序。

如何冲洗具有冲洗端口的舷外发动机:

从冲洗端口取下盖子,然后将花园软管拧入其中。

如果船在水中,请将发动机向上倾斜,直到外驱动器排干盐水。

打开水,让它运行至少五分钟。

不要启动发动机。

取下软管,更换盖子。

PhotoCap_001.jpg

如何冲洗没有冲洗端口的舷外机:

将一副耳罩连接到软管上。

将耳罩滑过下部装置,使其完全覆盖发动机的进水口。

打开水,确保它在下部单元进水口的两侧流动。

启动舷外机,并确保水从信号机中流出。

让发动机运转至少五分钟。

关闭发动机,然后关闭水并取下耳罩。

观看我们的如何冲洗舷外发动机视频,了解从头到尾的整个过程,并了解有关冲洗舷外发动机的更多提示。

一些大型、高价的船只内置了半定制冲洗系统。要查看这些系统如何在三引擎 Intrepid 430 上工作的示例,请观看我们的 Intrepid 430 Sport Yacht Outboard Engine Flush 视频。

淡水划船者呢?他们不需要担心这些东西,对吧?错了!淡水湖泊和河流可能不像盐水那样具有腐蚀性,但它们肯定没有污染物。淡水船民和其他人一样有可能将沙子、砂砾或微小颗粒吸入发动机进气口。因此,虽然在每次航行后冲洗并不是那么必要,但他们仍然应该每隔几次航行和/或在它们搁浅或穿过带有沙质底部的浅水区后冲洗引擎。

淡水冲洗是拥有舷外发动机最重要的维护任务之一,但它肯定不是唯一的。访问我们的维护部分 以了解诸如如何使您的舷外发动机看起来像新的一样的事情, 如何更换 4 冲程舷外发动机的机油、 如何更换下部机油、 舷外发动机的冬季储存技巧等。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