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船提示:选择最好的海洋双筒望远镜

发布日期:2021-8-28来源:转载

每艘船都有一副好的船用双筒望远镜,但在购买新双筒望远镜时,您必须在图像稳定或模拟之类的东西之间做出选择,以及是否带有内置指南针和/或测距仪。加入我们这个简短的视频,同时我们将了解船用双筒望远镜的主要功能,以及您在更换双筒望远镜时应考虑的事项。

PhotoCap_001.jpg

当然,关于船用双筒望远镜还有更多需要考虑的地方,如果您准备深入了解细节,我们建议您阅读船上的最佳双筒望远镜:Alpen vs. Bushnell vs. Canon vs. Fujinon vs. Nikon。在本文中,我们比较并对比了这些公司的顶级海洋产品(我们在水中进行了长时间的测试)的优点和缺点。

如果您有兴趣在完全黑暗中扩展您的视力怎么办?在这种情况下,您应该查看我们对 Flir Ocean Scout 320 的装备评论,这是一款夜视单筒望远镜,它使用前视红外线让您能够看到从通道标记到漆黑中的 MOB 的所有内容。如果最大化您的视觉范围是目标,请查看Marine Electronics 101:如何使用雷达 和划船技巧:阅读雷达的 3 个技巧。综上所述,这些文章和视频将使您大开眼界,了解扩展水上视野的最新和最佳方式。但是您不必相信我们的话,请亲自检查一下——因为眼见为实。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