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游艇大奖获奖名单揭晓 意大利成大赢家

发布日期:2020-9-17来源:转载

    2020年戛纳游艇节虽然因疫情被取消,但是第19届2020世界游艇大奖(World Yachts Trophies)颁奖晚宴9月12日(周六)如期在戛纳卡尔顿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Carlton)海滩举行。据悉,当晚有700位嘉宾参加了晚宴,在克罗瓦塞特的聚光灯下,晚宴现场共颁发了30个大奖。1.jpg


    该活动由《Yachts France》、《Yachts Italia》和《Yachts Europe》三本杂志的出版商SG Publications主办,游艇界的大部分代表都出席了这一年度游艇盛会。

    评委会由专家、行业记者和内部人士组成,旨在奖励年内推出的13至140米的最佳动力游艇。

2.jpg

3.jpg

本届世界游艇大奖中,“意大利制造”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阿兹慕-贝内蒂(Azimut/Benetti )赢得了五个奖项;
法拉帝集团获得三项大奖;
圣洛伦佐获得两项大奖;
FIPA集团旗下的AB Yachts和Maiora也获得了荣耀;
波兰Sunreef Yachts成为双料大奖得主。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45-64英尺(13.7 -19.5米)类别
最佳外观设计:阿兹慕Azimut Verve 47 –14.5米 (意大利)
最佳布局:Pearl yachts Pearl 62-18.6米(英国)
最佳创新奖:Waterdream 52 California – 14.6米 (荷兰)
最佳室内设计:法拉帝500– 15.3米   (意大利)

64至80英尺(19.7-24.0米)类别
最佳进化产品:Maiora 35 Exuma  (意大利)
最佳半定制游艇: Amer Yachts  F 100(意大利)
年度最佳船厂:Sunreef Yachts  (波兰)
年度启示产品:Vanguard Yachts Okean80  (法国)
最佳绿色游艇:NobiskrugArtefact  (德国)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