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imut-Benetti任命集团CEO 九款新艇面世

发布日期:2020-9-22来源:转载

世界上最大的游艇制造商之一Azimut-Benetti集团任命Marco Valle为新任集团首席执行官,并发布了新船型计划。

自1996年以来,Valle一直在公司工作,并于2016年接任Azimut Yachts的首席执行官,现在他将担任这家意大利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该集团首次将两个品牌结合在一起。

1.jpg

集团副总裁Giovanna Vitelli表示:“Marco Valle具有横向战略眼光,团队合作的能力、对市场的了解以及最重要的是他的商业直觉,正是我们实现这一转变的正确人选。”

在Azimut工作了25年的Marco Valle将负责Azimut和Benetti两大游艇品牌。

上周五,Valle在意大利波托菲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计划“让这两个品牌的身份完全独立”,同时分享这两个品牌的最佳实践。他说,公司计划将游艇的型号从30个增加到35个,并在未来18个月内推出9款新游艇。Valle补充道:“自今年年初以来,由于公司在最困难的几个月里在各个层面上都能做到灵活变通,我们履行了我们的交货承诺。我们已经交付了56艘游艇,并重新确立了我们在79英尺以上游艇领域的主导地位。”“我们还增加了一个新的游艇类别,它将成为游艇界的潮流引领者。”

尽管受疫情影响在生产和销售方面存在复杂问题,但Valle表示,由于对新船的需求激增,该公司的年收入仍较年初有所增加。

在介绍新船型时,该公司还将过去十年中与之合作的游艇设计师带到了舞台上,包括Alberto Mancini、Ken Freivokh、Giorgio M. Cassetta、Enrico Bonetti和RWD的Adrian Chisnell。这些设计师的风格各异,显示了两个品牌不同产品线的多样性。

3.jpg

阿兹慕的新旗舰船型名为Trideck,由Achille Salvagni和Alberto Mancini设计,将于明年1月首次亮相。同样由 Mancini 设计的阿兹慕Flybridge 53也将首次亮相。Mancini表示,Trideck将将采用极简主义的概念,并借鉴汽车行业的经验。Mancini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很难做到,因为这种类型的游艇不一定优雅,但我们尽可能保持清爽和线性秀美。”“与此同时,你不会相信里面有多大的空间。”

上周,在Azimut-Benetti的新闻发布会上首次展示了麦哲伦Magellano 25 Metri,这是一款新型的探险游艇。该品牌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再增加两款麦哲乐(Magellano)船型。

阿兹慕还宣布了一款新的麦哲伦Magellano30米游艇和一款即将在2021年推出的麦哲伦Magellano66游艇。针对美国市场,该品牌将推出一款新款Verve42。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