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屿山游艇会正式开业

发布日期:2020-9-4来源:网络

    2020年8月30日,大屿山游艇会迎来了第一艘会员游艇和第一艘访问游艇,标志着香港最先进游艇码头重要的里程碑。试营业包括码头办公室、码头一期和维修服务区。

P2_001.jpg

    周日上午,第一艘会员船45英尺亚诺Sun Odyssey 479优雅地驶进了全新的大屿山游艇会码头,紧随其后的是法拉帝游艇670,这艘装备齐全的67英尺游艇最近在香港进行了亚洲首次亮相。

    “大屿山游艇会踏上了新的旅程,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香港兴业国际集团副董事长兼常务董事Victor Cha说,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是一家仅限会员制私人俱乐部的开发商和运营商的股东。

P2_002.jpg

    “随着大屿山游艇会的开业,为香港及亚洲的游艇码头及超级游艇行业的发展设定了新的标准和方向,这对香港兴业有限公司及区内游艇业界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据悉,一期码头占总泊位的三分之二,从10米(33英尺)到60米(197英尺)不等。

P2_003.jpg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