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新加坡游艇展推迟至2021年4月

发布日期:2020-9-7来源:转载

    原定于今年三月的新加坡游艇展由于疫情等因素,推迟至10月15日至18日在圣淘沙One°15游艇码头举行,随后该亚洲最大的豪华游艇展宣布取消。

    “仅剩六个星期的时间,并且考虑到搭建展览基础设施和组织所有游艇的到来所需要的后勤准备工作的规模,组织者已经做出了负责任的决定,宣布将SYS十周年纪念版推迟到2021年4月”。主办方Verventia在宣布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P3_003.jpg

    Verventia一直全力支持新加坡政府对举办大型活动的限制,以确保所有参加者的安全。目前尚未得到批准,很明显,今年10月在新加坡举办贸易展览的风险相当大。”

    Verventia公司首席执行官Andy Treadwell表示:“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我们所有的参展商都认为,十月份在当地的举行小型游艇展实际上可以运作得很好——国内市场目前非常活跃,因为每个人都突然想下水! 但是,安全第一!无论经济后果如何,我们都完全赞同政府的谨慎态度和公众责任感。”

P3_001.jpg

    Treadwell继续说道:“我要感谢我的团队在这个极其艰难的时期继续努力工作,并感谢我们所有出色的参展商,赞助商,供应商和其他业务合作伙伴,他们自始至终都给予我们极大的支持。我们将齐心协力,计划在2021年4月举办比以往更大、更好、更安全的新加坡游艇展。”

P3_002.jpg

    现在,新加坡游艇展10周年纪念版将于2021年4月22日至25日举行。所有已购买的门票将自动适用于明年的活动。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