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内蒂显示其数字

发布日期:2021-4-29来源:转载

贝内蒂(Benetti)顺应市场增长的浪潮,拥有34艘超级游艇的订单,价值7亿欧元,对于 阿兹慕(Azimut Benetti)集团而言,总价值超过10亿欧元。

PhotoCap_001.jpg

贝内蒂Motopanfilo 37M

在当前的 Covid-19 限制下,航海市场经历了一个繁忙的季节,这源于人们对逃逸,自由和安全的普遍渴望,这种渴望可以在海上享受。贝内蒂(Benetti)通过广泛的新一代模型抓住这一刻,巩固了销售热潮从29米到44米的复合材料,巨型游艇部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定制钢的部门则售出了15艘游艇,在50-70米范围内。

PhotoCap_003.jpg

贝内蒂绿洲40M丽贝卡

该 贝内蒂绿洲40M,很快就会跟着小姊妹,而且已经显示出了巨大的成功。 

Benetti  Motopanfilo 37M和1950年代的Benetti Gabbiano以及Benetti B.Yond 37m(正在建造中的四甲板探险家)的线条都将引起人们的关注,结果Benetti B.Yond 37m将成为这一细分市场中最具生态可持续性的游艇。 

PhotoCap_004.jpg

现在50M

Oasis系列标志着船上生活的新概念,其船尾可以完全向海和无边际泳池敞开,这也是许多定制钢游艇(例如B.Now)成功的典范。

PhotoCap_005.jpg

乔万娜·维泰利

“我们深表感谢管理层,工人和所有支持我们的供应链代表之间的勤奋合作。我为阿兹慕·贝内蒂集团通过其成果和卓越表现代表了新意大利人的前哨而感到自豪。我们都希望复兴。”阿兹慕·贝内蒂集团(Azimut Benetti Group)执行副总裁乔万娜·维泰利(Giovanna Vitelli)说道。

PhotoCap_006.jpg

马可·瓦尔(Marco Valle)

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可·瓦尔(Marco Valle)补充说:“现在,我们已经在充满挑战的国际市场上取得了胜利,我们必须继续集中精力,继续开展同样艰巨的工作:在确保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实现生产连续性与我们一起工作的人中,迄今为止取得了成功。对于所有每天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的人们,我表示衷心的感谢。”

贝内蒂(Benetti  )成立于1873年, 是意大利最古老的造船厂,专门研究豪华游艇。Benetti设计,建造和销售29至44m的复合材料船以及37至100m的钢和铝船。机队包括五个类别:Class,Oasis,B.Yond,B.Now和Custom,以满足市场的所有需求。贝内蒂(Benetti)隶属于阿兹慕(Azimut | Benetti)集团,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豪华游艇集团。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