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a的24m游艇Mollymawk在海上试航

发布日期:2021-5-17来源:转载

Mollymawk是Circa Marine  24m系列的船体 ,已经开始在各种条件下进行广泛的海上试验,以监视和记录她的性能和处理情况。造船厂说,收集到的初步数据看起来非常令人兴奋,燃油消耗量确实令人鼓舞。

PhotoCap_002.jpg

该船的容积为80 GT。外部和海军建筑内部由LOMOcean Design制造。 

巡航速度下,Mollymawk可以达到13节的最大速度,最大飞行速度为5000英里。

PhotoCap_001.jpg

Circa Marine 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家族企业,该公司位于新西兰,在建造高品质铝制船只方面已有40多年的悠久历史。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