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凤凰号57m超级游艇项目凤凰城焕然一新

发布日期:2021-5-16来源:转载

随着改装超级游艇的日益普及,新推出的凤凰号计划(Project Phoenix)是一艘豪华游艇,最初是由一艘57米长的电缆敷设船改装而成的。商用游艇Phoenix在经历了30年的海上航行生涯后,于1968年在荷兰的EJ Smit&Zoon船厂下水。

PhotoCap_003.jpg

在1990年代,该船被改装成豪华游艇,多年来被称为Fils de Grace和Arthur J爵士。渐渐地,这艘游艇失修了,原定于2010年初进行另一次翻新,但该项目失败了。 

PhotoCap_004.jpg

自上一次工作以来的随后几年中,游艇被剥离回裸露的钢制船体。目前该项目正在监督下振兴海洋独立,与ICT船厂在土耳其监督所需的大量工作。 

PhotoCap_005.jpg

Omega Architects的Frank Laupman现在参与了该项目,创建了超级游艇的外部线条和室内设计。她的海军建筑由Van Oossanen海军建筑师设计。

PhotoCap_006.jpg

一旦完成,超级游艇将提供11,000海里的航程,并在包括私人所有者甲板在内的六个客舱之间容纳多达12位客人。

PhotoCap_007.jpg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