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摩托游艇Arionas已售出

发布日期:2021-5-20来源:转载

诺斯罗普&约翰逊(Northrop&Johnson) 已出售了3970万艘Arionas游艇 。这艘经典的机动游艇是由Clelands Shipbuilding Company于1967年建造的,并于2011年在希腊进行了全面翻新。大修是由一支技术精湛的工匠团队进行的,他们在不懈努力下更新和升级游艇,同时保持着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生命及美丽的原始元素。

PhotoCap_001.jpg

Arionas还在2020年获得了更多工作。Bannenberg&Rowell Design的设计背后正是这种经典美感。游艇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历史先于她,并在她的所有改装和升级过程中都考虑到了这一点,以确保保留历史。Arionas具有坚固,安全和适航的钢制船体。

PhotoCap_002.jpg

Arionas由两台劳斯莱斯370hp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速度为12节,她以10节的速度航行。 

PhotoCap_004.jpg

摩托游艇Arionas的内部空间具有令人叹为观止和热情好客的传统美感。 

Arionas在五个豪华的客舱中最多可容纳10位客人。这些客舱包括一个主人套房,两个双人客舱和两个双人舱,由八人组成的专业船员负责运营。

PhotoCap_003.jpg

除了主甲板的船尾休息室之外,Arionas的桥面甲板还设有一个位于招标仓库后方的休息区,该区域由起重机移动。躺椅位于桥的上方,是沐浴光线的理想场所。游艇令人印象深刻的外部甲板空间确保了她能够最佳地进行水上生活。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