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州通往130米超级游艇的大门

发布日期:2021-5-21来源:转载

PhotoCap_001.jpg

昆士兰州政府已拨款19,000加元用于帮助该州成为超级游艇中心,这笔钱将用于模拟器,该州可以接受认为比以前大得多的庞然大物。

该模拟器使Southport Yacht Club得以动用,该州投资了287万澳元,旨在建造一系列泊位,这些泊位足以停泊前往澳大利亚北部海岸线的新一代超级游艇,以提高其超级游艇的等级。

发展部长史蒂文·迈尔斯(Steven Miles)昨日正式开幕了2021 Sanctuary Cove国际游艇展,并以此为平台宣布了这笔资金。

他说:“我们已经为高科技计算机仿真贡献了19,000美元,以确保大型船只前往Southport Yacht Club的新超级游艇设施时的安全。”

“这些模拟将是最先进的贯穿过程,以准确显示高达130米的船只将如何通过Southport Spit。

“这是继我们最初投资287万澳元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开发澳大利亚最大的超级游艇停泊设施之后进行的。

“随着COVID-19会议之后世界的开放,我们希望有更多的超级游艇享受昆士兰州的海岸线,但重要的是要确保机组人员和乘客通过我们水路时的安全。

“昆士兰州对健康的反应很强烈,因此我们正在继续实施该州经济复苏的计划。”

该州预计大型豪华巡洋舰将大量涌入,因为它们驶过在澳大利亚北部海岸线之间在基于新西兰的美洲杯和日本奥运会之间传递。

但是,COVID-19大流行有效地制止了在世界水域中航行的许多超级游艇,并且预计即将到来的需要任何设施(包括改装和维修)船只的涌入也将到来。

该技术表明,Southport超级游艇泊位可以安全地允许长达130米的船停靠,远远超过了昆士兰海事安全局先前设定的85米的船顶。

迈尔斯说,昆士兰州政府还将帮助资助澳大利亚超级游艇公司开发的一系列九段视频。

他说:“这些视频将把昆士兰州的主要航行目的地和基础设施枢纽带到世界舞台上。”

“昆士兰州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海岸线,因此广播它是有道理的。”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