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biaoti$

发布日期:2021-5-23来源:转载

Horizon RP100超级游艇是澳大利亚Horizon Yacht的2021 Sanctuary Cove国际游艇展的核心部件,在展览开幕当天已被出售给黄金海岸的买家。

澳大利亚地平线游艇公司宣布,这艘30米的豪华机动游艇据说价值约1,050万澳元,甚至在周四上午的正式开幕典礼结束之前就已经售出。

订单在周四生效,许多品牌轶闻称对展出的游艇兴趣浓厚或销售旺盛。演出背后的组织者表示,这可能是创纪录的开幕日营业额。

Horizon游艇澳大利亚公司董事Mark Western表示,对表演的第一天售出的RP100并不感到惊讶,RP100是“高架驾驶室”的缩写。 

Western说:“目前在澳大利亚很难买到这种口径的超级游艇,因此我们对她将在展会上出售感到非常自信。”

RP系列是Horizon系列中最受欢迎的系列之一,在过去的12年中已售出到澳大利亚。

他说:“传统的永恒设计,无与伦比的海上性能和远程巡航能力使HYA团队充满信心地带领这艘游艇展示了这艘令人惊叹的船只在市场上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他说。

规格

型号: Horizon RP100

长度: 29.57m

光束: 6.55m

吃水深度: 1.83m

重量: 88,000kg

发动机:双1600hp CAT C32A

发电机组:双27kW (50Hz)Onan /双32kW(60Hz)Onan

燃料: 11,300L

水: 1900L

乘客: 14-18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