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来最好的”圣所湾展览的大门紧闭

发布日期:2021-5-24来源:转载

澳大利亚的划船业从COVID-19大流行中恢复过来,创纪录的人数涌向2021 Sanctuary Cove国际船展的大门。

为期四天的活动的官方统计数据于昨日正式结束,总计51,832,比2019年举行的上一场展览增加了10%。

由于COVID-19大流行在2020年初席卷了澳大利亚,因此该节目未于去年举行。相反,节目组织者在11月举办了一次一次性的Sanctuary Cove Boating Festival,这是该活动的缩小版本。

相关内容:

2021年圣所湾最佳国际游艇展

Maritimo S600海上轿车将于2022年推出

Horizon RP100在Sanctuary Cove展览开幕后数小时内销售

该展会的水上展示比往年更大,更好,但是拖车的数量明显减少了,这表明经销商正面临库存短缺的局面,因为买家涌向展厅购买任何可用的东西。

PhotoCap_001.jpg

Sanctuary Cove节目总经理Johan Hasser表示,今年活动的质量和地位非常出色。

“毫无疑问,2021 Sanctuary Cove国际游艇展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展会,” Hasser说。

“在参展商的商业成功方面,我们从未见过像这样的产品,在四天内的销售额超过2.5亿美元。

“作为海上业务开展业务的展会,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参展商在这可谓行业独特的时期转换了质量线索。

他说:“今年,我们增加了游艇码头的展示面积,这使我们能够比往年更多地使用水上休闲游艇和超级游艇。”

PhotoCap_002.jpg

“还预计,今年活动的经济影响将大大超过2019年向当地经济注入的3.36亿美元。”

买家退出

买家显然表现不佳,在周四对仇恨开放的活动后数小时之内,就售出了Horizon RP100超级游艇。

总部位于黄金海岸的豪华游艇制造商Riviera表示,将通过Sanctuary Cove展览欢迎25位新主人加入其家族。

“我们还宣布了2022年的新时代设计的Riviera 78 MY,并在40个划艇工作室培训了600多名船东,” Riviera市场和传播总监Stephen Milne说。

PhotoCap_003.jpg

澳大利亚的另一艘豪华机动游艇品牌Maritimo将这次展览用于M55飞桥和S55轿车模型的全球发布。

Maritimo设计总监Tom Barry-Cotter说:“ M55是我们首次亮相以来最成功的机型,而S55紧跟其后。”

“如果这个周末对我们的新车型和其他车型的反应有任何迹象,那么我们将拥有非常强劲的一年,并且未来看起来非常乐观。”

据信某些型号的交货时间已经推迟到2023年。

演出的第一笔交易

Horizon售出了价值1,290万美元的Horizon RP100,这是该活动的首次正式售卖,而Horizon Yachts Australia的经销商负责人Mark Western表示,特别是星期五,这一天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天。

PhotoCap_004.jpg

Western说:“这真是一个非常好的展览,周围有很多买家。”

“我们预计,我们将在展览会的后面出售另外三到四艘船,其中包括FD87,不幸的是它没有及时在全球推出。”

据信,澳大利亚地平线游艇公司将努力在下个月初向潜在买家展示Horizon FD87。

在活动中,公主游艇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了V55轿车和F55飞桥

公主经销商负责人格雷格·海恩斯(Greg Haines)表示,演出的氛围,潜在顾客的数量以及新的码头布局使2021年的演出成为他有史以来最好的演出。

与此同时,棕榈滩机动游艇公司举办了旗舰GT60的首次亮相。

PhotoCap_005.jpg

棕榈滩首席执行官马克·理查兹(Mark Richards)表示,此次活动的新扩展布局为其带来了新的生机。

Multihull集团在澳大利亚有许多首次亮相,包括方舟帕约特Elba 45帆船双体船,方舟帕约特MY5动力双体船和ILIAD 50动力双体船

“表演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 Multihull Group的Rohan McMahon说。

“我们已经让客户下订单并计划未来的巡航。很高兴看到如此多的游客从州际公路旅行,享受SCIBS必须提供的梦幻般的生活方式。”

昆士兰州海洋中心还对澳大利亚的许多发射进行了软管处理,其中包括Sundancer休闲船,Boston Whaler咸水渔船和Crest浮船模型。

PhotoCap_006.jpg

QMC交易员负责人安德鲁·贝内特(Andrew Bennett)表示:“周末我们看到了一些不错的销售,而且演出的气氛与黄金时期(2000年代初期)非常相似。”

“这是过去几年里我们参加过的最好的活动之一。”

Northside Marine迎来了数百名参观者,展示了Jeanneau,Stabicraft和Surtees品牌,并举办了全新Jeanneau 10.5 WA s2的澳大利亚首映式。

“天气非常好,气氛非常好,人群很多。这绝对是最近最好的节目之一。我们在这三个品牌上都取得了可观的销售业绩,” Northside Marine的Bill Hull说。

PhotoCap_007.jpg

支票簿也用于汽车,Bentley在展位上出售了六种模型。

该节目将于明年5月19日至22日重返Sanctuary Cove。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