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召回Wavegre电动滑雪板

发布日期:2021-5-25来源:转载

雅马哈(Yamaha)已经自愿召回了在澳大利亚出售的240台全新WaveRunner水上摩托艇,原因是担心漏水会意外使雪橇停下来或导致其消失。

受影响的车型包括2021年的Yamaha WaveRunner VX休闲摩托艇,高性能Yamaha WaveRunner GP系列。去年11月至今年4月,摩托艇已售出。

根据在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网站上发布的召回通知,该问题与“安装不良”的传感器有关,该传感器可能会使水泄漏到开关壳体内部。

PhotoCap_001.jpg

根据通知,水会腐蚀传感器并使其随机打开和关闭。

问题是传感器链接到发动机熄火开关。

雅马哈在召回通知中说:“间歇性连接可能会导致发动机关闭开关发生故障。” 

“如果开关发生故障,即使系上了挂绳,发动机也可能突然停止,或者拉动挂绳时,发动机可能不会停止。 

“这可能会导致船只失控,并导致人员受伤或死亡的事故。”

雅马哈的问题在于,修复受影响的240辆摩托艇的更换零件要到下个月才能到达澳大利亚,这意味着所有雅马哈经销商只能在检查单个摩托艇以检查是否泄漏的情况下才能采取行动。

PhotoCap_002.jpg

通过邮件与受影响的所有者联系,以使他们知道与他们的摩托艇有关的召回通知。 

Yamaha WaveRunner召回清单:

2021年

240艘受影响的船只

船体识别号(HIN)位于摩托艇船体后部

VX1050A-W和VX1050E-W

主ID范围F4N 0800101-0803740

VX1800A-W和VX1800C-W

主ID范围F4S 0800101-0803460

GP1800A-W

主ID范围F4P 0800101-0801740

GP1800B-W

主ID范围F4M 0800101-0801340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