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新空间:Sanlorenzo交付了137号合金的第三单元

发布日期:2021-5-26来源:转载

Sanlorenzo 提供了合金的第三单元,其外部部件是Bernardo Zuccon的,而内部部件是法国建筑工作室Liaigre的。

PhotoCap_004.jpg

Sanlorenzo多年来进行的类型学研究的融合,旨在探索新的空间和新的场景,以向船东和将要生活在船上的人们提供服务,超级游艇合金是造船厂赋予船舶新意义的典范。理解航海设计的一种方式,打破了预先建立的美学和生活秩序,使围绕客户需求而建造的项目栩栩如生。

PhotoCap_010.jpg

快速位移模型,全长44.5m,完全由铝制成。 

内部装饰以法国建筑工作室Liaigre的签名为特色,该工作室在与Sanlorenzo的首次合作中采用了严谨的美学理念,通过结合了现代与永恒的典雅与简约风格,增强了材料的美感。 

PhotoCap_001.jpg

主沙龙

应主人的要求,内饰灵感来自亚洲风格,但带有法式风味。该工作室希望通过将一些元素和细节这两种文化融合到设计中来,这些元素和细节让人联想到亚洲文化,但要按照法国历史悠久的室内设计文化来对待。

PhotoCap_003.jpg

主沙龙

超级游艇在内部提供了很多娱乐空间,例如主甲板上的起居区,上层甲板上的休闲/电影院区域和下层甲板上的四个双人客舱,但也最重要的是在外面:阳光直射甲板,其83平方米的室外区域为露天午餐,日光浴,休闲和社交活动提供了多种可能性,而面积达102平方米的大型海滩俱乐部则包括一个酒吧/健身房区域,一个可折叠的船尾平台和两个侧平台。

PhotoCap_006.jpg

海滩区域内政 

Sanlorenzo团队与Zuccon国际项目工作室的Bernardo Zuccon的合作,其创造力被赋予了外部线条的设计,使人们能够构思,设计和建造480 GRT三层式游艇,其外形极为圆滑,并且同时提供大型游艇解决方案,例如三层主人套房。

 

PhotoCap_009.jpg

主人的浴室内饰

“我们在面临挑战时进入了这个室内项目:从给定的结构开始,我们彻底研究了每个环境,通过为所有者创造和获得新的居住空间来最大化其功能,”游艇设计工作室负责人兼负责人Guillaume Rolland解释说,利亚格。

PhotoCap_007.jpg

主人的车厢内饰

业主的客舱位于主甲板上,包括一个70平方米的睡眠区和一个主人套房,步入式衣橱,浴室和大堂,以及位于上层甲板上的66平方米的区域,分为室内工作室区域和大型开放式船尾区域设有日光浴平台,游泳池和休闲区;甲板上的“ ziggurat”布局,是一个真正带家具的露台,可俯瞰游艇最私密的区域,俯瞰大海,从而实现了完全的视觉私密性。

PhotoCap_011.jpg

上层甲板沙龙

“在所有Alloy项目中,由于与法国Studio Liaigre的合作,在137个项目中有了特别的发展,该公司负责内部装修,在解释,巩固和加强该项目方面肯定具有很大的附加值这个迷人的建筑设计系列赋予了它更多的知名度和特色。另一个重要方面涉及颜色主题。香槟色为船创造了不同的氛围,在其线条的运动性和张力中,它获得了更大的收获。经典而优雅的方法。 

合金是一个例子,说明了从最广义上来讲,无论是在船上还是在建筑中,对生活领域的探索仍可以继续增长,滋养自己并转化为新的语言和新的生活机会,因为毕竟,这是建筑本身的主要作用:首先是使人类生活得更好的一种工具。” 

PhotoCap_012.jpg

楼梯内部

一个新项目通过引入新的创造力和愿景,展示了Sanlorenzo对各种设计规模的独特敏感性及其惊人的能力,为从未尝试过的新设计解决方案铺平了道路。

Sanlorenzo 由游艇制造商Gionvanni Jannetti于1985年在维亚雷焦创立。2005年,马西莫·佩罗蒂(  Massimo Perrotti) 成为该船厂的大股东。Sanlorenzo制造长度从28.60m至62m的游艇。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