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泽(Fraser)已售出70m Explorer游艇费利克斯(Felix)

发布日期:2021-5-28来源:转载

弗雷泽堡劳德代尔堡的销售经纪人Josh Gulbranson和Stuart Larsen将70m探险家 Felix 出售。费利克斯(Felix)是一艘全排量远征游艇,射程达8,300海里。她最初是由德国造船厂Jadewerft于1969年建造的,现在是LürssenGroup的一部分。

PhotoCap_001.jpg

她于2007年由雷蒙德·兰顿(Reymond Langton)改装成豪华船,格里高利·马歇尔(Gregory C. Marshall)则拥有海军建筑,她的最新改装于2017年进行。

PhotoCap_002.jpg

Felix可以在7间套房中容纳14位客人。业主的甲板上有一个宽敞的前向主人套房,套房内设有他和她的浴室和更衣室,一间办公室,带桑拿浴室的健身房和一个单独的私人沙龙。外部船尾甲板设有高尔夫球练习场。主甲板上有五间客舱,其中包括全光束VIP套房,下层还有一间双人客舱。她有电影院,酒吧和宽敞的沙龙。该船还提供了电梯和宽敞的外部甲板,已升级至特殊条件。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