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 Barada已售出

发布日期:2021-5-29来源:转载

Northrop & Johnson 已宣布出售 29.9m 机动游艇 Berada。 Berada由 MCY Yachts 于 2007 年建造。她拥有非凡的工艺以及开放式、面向家庭的布局。 

游艇的内部展示了休闲优雅和温馨的氛围。缎面枫木、浅色织物和鲜艳的装饰品装饰着这个空间。Berada 的主沙龙通过滑动玻璃门毫不费力地流向主甲板船尾,营造出一个非常适合娱乐的宽敞空间。

PhotoCap_001.jpg

在游艇的主甲板船尾是一个迷人的露天用餐空间。向下几步是一个相当大的驾驶舱,用于钓鱼和其他水上活动。Berada 的飞桥是另一个社交聚会的好地方。它设有热水浴缸、座位和带烧烤架的吧台。 

该Berada机动游艇有位客人和房屋三到四个船员两名船员舱5个客舱。 

游艇的双 Caterpillar C32 1,652hp 发动机使她能够达到 21 节的最高速度和 18 节的巡航速度。

她最后的要价是 2,594,000 美元。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