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jer游艇推出了新型号– Wajer 77

发布日期:2021-5-1来源:转载

荷兰建造商 Wajer Yachts 推出了该系列中最大的游艇-Wajer77。Wajer77是与Van Oossanen Naval Architects和Sinot Yacht Architecture&Design合作设计的,因此这艘23.5m的机动游艇可以提供很多东西,包括四个带浴室套间的最高舒适度,站立高度为2,15-2,35米。 

PhotoCap_001.jpg

Wajer 77可以容纳9人,这使她成为长途旅行的理想伴侣。乘员舱可睡两个人,并有一个单独的入口以改善隐私。所有舱室均设有连接浴室,厚实的门有特殊的密封和悬停的内部空间则将声音的传递降至最低。厨房配备了所有设施,而咖啡吧则可欣赏到壮丽的海景。

PhotoCap_002.jpg

厨房 

船上还可以找到Wajer的标志性创新,可最大程度地提高舒适度–甲板冷却,混合式挡泥板系统,自动顶盖和可电动调节的甲板布局。 

PhotoCap_003.jpg

船头小型套房

户外生活是Wajer DNA的特殊组成部分。游艇设有宽敞的圆形座椅,前排防晒垫,后排大沙发和用餐区,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可与大量的家人和朋友充分享受船上的生活。水上运动爱好者还可以沉迷于Wajer;从海上冲浪板到电动冲浪板,Williams 325 Jet Tender和可选的潜水设备,风筝冲浪装备甚至是摩托艇,所有玩具都在船上。

PhotoCap_004.jpg

Wajer Yachts 由Dorus Wajer于1992年在阿姆斯特丹附近的湖泊上创立。瓦杰建造的第一架是Captain's Launch 7m Classic。现在型号范围包括Wajer 38,Wajer 38S,Wajer 38 L,Wajer 55,Wajer 38 S,Wajer 38 HT和最新的Wajer 77。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