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m Vismara单桅帆船Momi 80即将完工

发布日期:2021-5-2来源:转载

26.2米长的单桅帆船Momi 80在意大利维亚雷焦的Vismara Marine即将完工,帆船游艇将在接受柚木甲板的情况下进行最后工作。

PhotoCap_001.jpg

Momi 80由碳制成,旨在提高性能。她拥有碳素桅杆和吊杆,并由280平方米的帆推动。帆船游艇Momi 80配备可伸缩龙骨,吃水深度为2.5米,将由六个绞车,四个电动绞盘和两个手动绞盘操纵。她的船尾设有一个电子舱口,可以用作游泳平台和存放3米长标书的地方。

帆船游艇在她的内部有两个独立的入口,一个入口供客人使用,另一个入口供船员使用。主入口通向用餐区和L形沙发。她可以在两个客舱内容纳六位客人,并在船头设有主人套房,其中设有宽敞的衣柜,沙发区和套间浴室。她的室内美学极简主义,并配有暖色调的内饰,橡木和白色的隔板。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