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s和Damen Yachting宣布出售第三艘Amels 200

发布日期:2021-5-9来源:转载

Amels和Damen Yachting的团队已宣布出售第三批 Amels 200。

这款60m限量版设计是 Amels 188的改进,具有明显的Tim Heywood的外观设计。Amels 200的前身拥有大部分的海军建筑,高容量(总吨位为1,015)和混合电力技术,同时,设计也因为额外的长度受益。

PhotoCap_001.jpg

根据外观设计的血统书,定制的内饰也将是行业中设计大师的工作。客户已选择Winch Design作为内饰。对于英国设计者而言,这款Amels 200将是该设计系列中的首款产品。 

“为我们的客户建造这艘新的60m Amels 200,我们感到很高兴和兴奋。这是一艘结合了原始设计和高容量以及卓越功能的游艇,真正提供了终极的豪华游艇体验。我们非常期待着与他们一起进行建造之旅。” Amels和Damen Yachting销售总监Rob Luijendijk说。

今年早些时候,Amels和Damen Yachting推出了首批两艘Amels 200,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交付给船东。按照这种设计的前两艘游艇,Amels 200还配备了四层甲板电梯,日光甲板上的空调健身房,大型船尾甲板和游泳平台以及所有者套房中的全高窗户。 Volpini 2 是第一艘采用原始Amels 188设计的游艇。

第三辆Amels 200计划于2024年初交付。 

Damen Yachting是Damen Shipyards Group的一个子公司,于2019年成立。该子公司将Amels 游艇的血统和传承 与不断增长的SeaXplorer游艇和Yacht Support船系列相结合。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