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50m超级游艇Eleni

发布日期:2021-5-10来源:转载

出售49.9米的CBI Navi超级游艇Eleni。这艘游艇的前身是Alibi,它由意大利造船厂在2005年建造,其外观设计由Luca Dini和Studio Scanu进行设计,内饰由Luca Dini和Giorgio Radice进行设计。

PhotoCap_001.jpg

这艘出售游艇具有六个客舱可以给12位客人住宿,还有一个主人套房,她还可以接待13名机组人员。

在Eleni的前额上设有一个按摩浴缸,设有许多户外休闲区和用餐区,并且各处均设有健身房和空调。

待售的机动游艇在铝制结构上配有钢制船体,还配有稳定系统,旨在减少侧倾以确保平稳的航行。

PhotoCap_007.jpg

待售的CBI Navi游艇的最高时速为16节,巡航速度为12节,在其90,000升油箱允许的情况下,航行速度为4,000海里。

PhotoCap_008.jpg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