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Maritimo S600 Offshore长而圆滑的造型被嘲笑

发布日期:2021-6-8来源:转载

PhotoCap_001.jpg

Maritimo 首次展示了其第二款离岸型新车型,展示了 S600 Offshore,这款轿车式的飞桥车型已经亮相。

上传到 Maritimo 网站的一张图片显示,S600 Offshore 将具有与其飞桥等效物相同的扩展驾驶舱。

此外,它还将配备一个屋顶通道舱口——就像Maritimo S55一样——让业主可以进入屋顶空间,以存放从立式桨板到皮划艇甚至招标的所有物品。

S600 Offshore 的驾驶舱似乎与 M600 Offshore 的布局相同,并且具有相同的凹门,可以关闭对沙龙的评估。

然而,我们有兴趣看到的是沙龙空间。轿车似乎具有将轿车与驾驶舱分开的相同露天空间,但由于 Maritimo S600 Offshore 不需要通往飞桥的内部楼梯,因此选项摆在桌面上。

将于 2022 年交付的 Maritimo S600 Offshore 将配备与其配备飞桥的姊妹型号相同的加长驾驶舱,从船首到船尾延伸 18.3 米,横梁为 5.23 米。 

事实上,两艘船只会在排水量上有所不同;M600 为 33,600 公斤,而轿车为 32,600 公斤。

新 Maritimo S600 Offshore 的生产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