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 Carlo游艇 105 旗舰驶往澳大利亚

发布日期:2021-6-7来源:转载

MCY 105——世界上最稀有、最昂贵、定制程度最高的机动游艇之一——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澳大利亚,然后移交给新主人。

意大利制造的蒙特卡洛游艇很少能到达澳大利亚,因此 MCY 105 的到来是一件特别的事情。这艘 32 米长的三层飞桥机动游艇由玻璃纤维、芳纶和碳纤维混合制成,是为庆祝该品牌成立五周年而推出的 Monte Carlo 系列旗舰产品。

澳大利亚高端机动游艇经纪公司The Boutique Boat Company的东部地区经理 Damien Johnson表示,帮助 MCY 105 的新主人安装新的远程船宿巡洋舰是一个“惊人的过程”,从新主人接近经纪商帮助处理冗长的订单和构建过程。

“单是建造过程就可能需要 12 到 18 个月的时间,具体取决于 [蒙特卡洛工厂] 的生产时间,因此从下订单到交付船只可能需要两年时间,”约翰逊说。

“我们不是 Monte Carlo Yachts 的经销商或分销商,但 The Boutique Boat Company 已经与世界各地的许多高端船厂建立了关系,”他说。

精品船公司随后作为蒙特卡洛游艇的中介,安排船厂和买家之间的定期在线会议——有时每两周一次——以锁定 MCY 105 的定制内饰。

会议如此频繁的原因是什么?据约翰逊称,由于蒙特卡洛总部设在意大利,当涉及到成品机动游艇的外观时,其买家被宠坏了。

“因为他们是 [Monte Carlo Yachts] 意大利人,所以他们与意大利公司建立了这种奇妙的关系,这些意大利公司生产世界上最好的面料和组件来装饰内饰,”他说。

“他们非常乐于按照船东的要求制造船只。”

通常情况下,工厂里会举行一些面对面的会议,新主人可以在机动游艇仍在进行中的时候看到它,而不仅仅是交付完成后的成品。

然而,COVID-19 大流行意味着这艘船的新主人在抵达澳大利亚之前不太可能以虚拟形式看到它。 

新的 MCY 105 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交付到悉尼,在那里它会受到新主人的欢迎,然后在 2022 年游艇季节赶往黄金海岸。

澳大利亚交付的 MCY 105 尚未命名,但预计会在抵达这里时及时佩戴。 

MCY 105 没有报价——作为一艘完全定制的游艇,个人业主为他们的展示品支付的价格可能会有很大差异。

升高的驾驶室 MCY 105 最多可容纳 10 人,横跨五个特等舱,船东可以享受横跨船体 7.2 米横梁的套房。还有两个船员的空间,以及三或四间客舱布局的选择。

户外生活空间包括大型游泳甲板和海滩平台、大型开放式驾驶舱,以及带有您可能见过的最大天窗之一的大型开放式飞桥。

Boutique Boat Company 还担任 Benetti、Wider Yachts 和 de Antonio Yachts 等高端机动游艇品牌以及 Ribbon Yachts 和 Nuova Jolly 游艇/日船品牌的澳大利亚代表。

规格

型号: MCY 105

长度: 32.26米

梁: 7.15米

草案: 2.37米

重量: 104000公斤(干)

发动机: 2x2200hp MTU 16V 2000 M86 / 2x2400hp MTU 16V 2000 M96(OPT)

速度: 23-24kt(巡航)/27克拉(WOT)

燃料: 12,000L

水: 2000L

住宿: 10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