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m Heesen 的相当基本款已售出

发布日期:2021-6-10来源:转载

弗雷泽宣布出售 5500 万艘 Heesen 超级游艇“ 相当必要”。 她是作为 Omega Architects 绘制的定制设计项目而建造的 ,2011 年 Heesen 交付了相当必要的项目 。她在 2017 年进行了大规模改装。 

PhotoCap_001.jpg

她一眼就能认出的船体和别致的内饰是由 Ken Freivokh Design 和 Michaela Reverberi设计的。她的六间豪华客舱最多可容纳 12 位客人。宽敞的全高窗户、阳台和玻璃舷墙是主要设计特色之一。外甲板设有主甲板游泳池和瀑布、后桥甲板上带酒吧的休息室、后甲板上带酒吧的露天用餐区,以及前甲板上的日光浴和水疗浴缸。

相当基本配备双MTU 20V 4000 M93L柴油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4节,巡航速度为22节。

从最初的买方检查算起,Pretty Essential在不到 30 天的时间内就在内部出售,Fraser 经纪人 Antoine Larricq 代表卖方,Alex Krykanyuk 代表买方。

她最后一次为人所知的要价是 25,000,000 欧元。

Heesen Yachts 是一家荷兰造船公司,专门从事定制的铝制和钢制超级游艇,尺寸从 30m 到 70m。它成立于 1978 年,自成立以来已经推出了 170 多艘游艇。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