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咬:当天的捕获量包括免费船

发布日期:2021-6-11来源:转载

一艘拖网渔船在汤斯维尔附近意外捕获了一艘沉船。

这艘网船的图片被张贴到澳大利亚职业渔民的 Facebook 页面上,显示一个有数十年历史的玻璃纤维船体被渔网船拖回。

“得到了汤斯维尔阿尔瓦海滩的这片 ***,”随附的帖子写道。

昆士兰北部海岸因各种生活垃圾的倾倒场而臭名昭著,这使得该水域成为当地捕虾渔民在海底拖网时经常遇到的问题。

在某些情况下,垃圾被故意连接在一起并倾倒在拖网捕捞场中以形成人工鱼礁,因此通过任何必要手段增加捕捞量的休闲渔民应该受到指责。

从底部拉起的垃圾范围包括冰箱、炉灶、花园家具、轮胎、购物车等。

根据澳大利亚的海事法,任何在海上倾倒垃圾的人都将被处以最高 50,000 美元的罚款。

鳟鱼释放在热水中

今年早些时候,两只敏锐的鱼因未经授权将 200 条鳟鱼鱼种释放到 Kosciuszko 国家公园周围的水域而被罚款 300 美元

这两个人购买的这条鱼是在 Eucumbene 大坝附近的水域放养的,但没有获得新南威尔士州 DPI 渔业部免费颁发的适当许可证,授予他们释放这些鱼的权力。

PhotoCap_001.jpg

新南威尔士州 DPI 渔业部表示,未经授权释放活鱼有可能将疾病传播到野生鱼类种群中,并通过引入物种对现有鱼类种群产生不利影响。

'Nong 没有船坡道

一位当地政客出人意料地破坏了在 Maribyrnong 河上建造船舷的计划后,墨尔本的休闲划船者感到非常愤怒。

维州休闲垂钓游说团体 VRFish 表示,埃森登的当地成员丹尼·皮尔森 (Danny Pearson) 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封信,称他反对在阿斯科特谷建造船舷的计划后,当地渔民被蒙蔽了双眼。收到它会消耗当地的便利设施。

渔民们对此反应激烈。

PhotoCap_002.jpg

VRFish 主席 Rob Loats 说:“维多利亚州的休闲渔民和划船者应该对州议员放弃其选区内的 10,000 多名休闲划船者感到愤怒,其中 5500 人居住在 Moonee Valley 地方政府区域。”

“还认为地方政府议员一直在与反钓鱼环境组织和遛狗者进行不正当合作,向州议员施压,要求撤销他的支持,我不知道哪个更糟。”

西澳休闲渔民适应新规则

西澳大利亚州为有鳍鱼片制定了新的休闲捕捞限制,以期为后代保护底层鱼类种群,并安抚因限制在海上捕捞鱼片而陷入困境的船民。

根据这些变化,重量超过 10 公斤且带皮的鱼片现在只能从鲭鱼、金枪鱼或鲨鱼等大型中上层鱼类中提取。

PhotoCap_003.jpg

由于每日总捕捞量限制为 20 公斤,这将有效地将底层鳞片鱼片的休闲捕捞量限制在 10 公斤。

大鱼片现在也可以一分为二,这样它们就可以更容易地储存,尽管它仍然会算作单个鱼片。

更改后的规则还取消了鱼片 30 厘米的最小尺寸限制,尽管鱼片必须保持皮肤附着,以便在检查时可以识别物种。

新的限制主要是为了应对 COVID-19 大流行,更多的西澳居民希望以休闲钓鱼作为旅行的替代品。

该州的休闲钓鱼游说团体 Recfishwest 对这些变化表示欢迎,但表示还有更多工作要做,包括解决日益严重的鲨鱼咬伤问题。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