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ürssen 启动了 115m 项目 Enzo

发布日期:2021-6-19来源:转载

2021 年 6 月 18 日,Lürssen 公布并启动了Enzo项目,这是一艘引人注目的定制 115m 超级游艇,专为之前拥有 86m Lürssen 的回头客而建造。 

Nuvolari Lenard 负责外部和内部设计,Moran Yacht & Ship 管理和监督该项目,他们都带来了广泛的经验和综合知识。

Enzo的目标是在船上创造健康和以家庭为中心的生活,提供多种运动和活动,包括空中休息室甲板上的超大健身房和下层甲板上的宽敞健康区。她还被设计为以最大的舒适度前往她的目的地。 

“ Enzo 的设计语言就是将她的六个甲板——海军和科技元素与生活空间——连接成一个整体,”丹·莱纳德说。“她的三层甲板集成在高艏中,保证了在真正的海洋条件下的适航性,同时也让她成为了一个创新的全横梁业主套房复式。”

PhotoCap_002.jpg

与所有 Lürssens 一样,这艘游艇配备了最先进的技术和工程系统。发电机中的热回收系统为水池加热水,从而减少电力和排放,而动态定位可在敏感和偏远地区实现电子锚定,保护海床并确保无论水深如何都能安全系泊。

恩佐将在年内交付。 

Lürssen 是一家德国造船厂,总部位于不来梅-韦格萨克,造船厂位于莱姆韦德、伯尔尼和不来梅-奥蒙德。Lürssen 成立于 1875 年,是世界领先的定制豪华超级游艇制造商之一,并推出了全球船队中许多最大的游艇,包括 Octopus、  Rising Sun和 Azzam。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