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船舶销量达到全球金融危机前的数字,2020年支出

发布日期:2021-6-17来源:转载

PhotoCap_001.jpg

总部位于美国的国家海洋制造商协会隔夜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船舶销量创下 2008 年全球信贷紧缩以来的最高水平。

NMMA 的数据显示,2020 年船舶销量增至 318,550 艘,比上一年增长 12.5%,这是自 2008 年全球金融危机导致用于购买新船的信贷额度枯竭,导致销量下降以来的最高销量。

但另一个大数字显示了美国船民愿意把手放在口袋里购买新游乐设施的程度。 

2020 年娱乐性海洋总支出达到 494 亿美元(648 亿澳元)的高位,增长 14.2%——另一个暗示复苏的重要基准——因为美国人在冠状病毒中寻求在水上度过和享受时光的方式大流行病。 

据 NMMA 称,佛罗里达州的划船者是最大的消费者,去年支付了 43 亿美元以换取新的动力艇、发动机、拖车和售后配件。

其他支出大的地区包括南部的德克萨斯州、东部沿海的北卡罗来纳州以及东北部的五大湖州,包括明尼苏达州和密歇根州。

掀起波澜

NMMA 报告显示,大部分热潮都集中在尾流船领域,该领域的销售额全年增长了 21.4%。

与此同时,舷外发动机船的销售额增长了 14%,而个人船只的销售额增长了 8.3%,但增长幅度要小得多。

澳大利亚的划船业并没有跟踪全国的销售情况。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