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m Feadship 超级游艇 Halo 售出

发布日期:2021-6-20来源:转载

Kitson Yachts宣布出售 57.47 米长的Feadship超级游艇Halo。买家由Kitson Yachts 的联合创始人 Michael Tabor 和 Brandon Kummer 介绍,由 Antonio Yturbe 和Edmiston挂牌出售。Halo的最新要价为 64,000,000 欧元,她上市还不到两个月。

PhotoCap_001.jpg

购买经纪人Kitson Yachts仅在三个月前成立了他们的经纪公司,而 Halo 是他们的第一笔重大交易。他们评论说:“ Halo是从市场采购的,我们为这次销售感到非常自豪,特别是考虑到当今市场的竞争格局。”

建造于 2015 年的超级游艇Halo已售出,外观设计由Harrison Eidsgaard设计,室内设计则由Bernardi + Peschard设计。她的海军建筑来自De Voogt Naval Architects的董事会。

Halo 最多可容纳 12 位客人,位于六间宽敞的客舱,这些客舱装饰有深色木镶板墙和家具。其中包括一个主甲板业主套房,有一个专门的办公室。桥面上还有一个贵宾舱,另外四个舱室和一个健身房位于桥面和主甲板之间。

她的主后甲板有一个大 L 形沙发和充足的娱乐和休闲空间。除了定制的 Compass 小艇外,Halo还配备了各种水上玩具和水肺潜水设备,以及位于船头的一触即走式直升机停机坪。

她达到了 16.0 节的最高速度。她最多可容纳 12 位客人,由 14 名船员照顾。出售的超级游艇Halo的探险航程可达 5,000 海里。

PhotoCap_002.jpg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