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单桅帆船Perseverance已推出

发布日期:2021-6-21来源:转载

本周末,  位于芬兰 Pietarsaari 的Baltic Yachts推出了帆船游艇Perseverance。这艘游艇是 由荷兰著名设计师 Dykstra Naval Architects 设计的先进复合材料 117 Custom Classic 单桅帆船。

她具有独特的引航刀具式特征,包括直杆、船首斜桅、反船尾和深舷墙,但对排放和环境采用了非常现代的方法。

PhotoCap_001.jpg

借助由锂离子电池组供电的电力推进系统,这艘全球巡航游艇将能够长时间以“静音”模式运行。

PhotoCap_002.jpg

她的“轻盈而现代”的室内设计是由荷兰设计工作室 deVosdeVries 制作的。游艇设计有一个船东套房和三个双人客舱。

PhotoCap_003.jpg

Perseverance号现在将准备好进行海上试航,准备交付给她的主人。 

Baltic Yachts 成立于 1973 年,其明确目标是建造更轻、更坚固、更快的更好的游艇。随着 550 多艘游艇的下水,这一目标一直在实现。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