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推出以满足飙升的海上工作需求

发布日期:2021-6-23来源:转载

澳大利亚的海洋工业巨头齐聚一堂,为希望开始划船职业的任何人提供一站式服务。

创建Marine Jobs 网站的举措是一个在线职业中心,旨在让雇主更容易宣传工作和招聘工人,这是 Marina Industries Association、Boating Industry Association 和 Superyacht Australia 的一项倡议。

该集团表示,新的行业就业平台提供了一系列职业资源,包括有关学徒和行业培训的信息、撰写简历和准备面试。

与此同时,雇主可以以与在更传统的求职平台上发布的方式类似的方式发布到工作委员会。同时,求职者可以将他们的简历发布到网站上,并选择哪些潜在雇主可以看到它。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招聘网站可供船舶行业访问并找到船舶行业的所有职位,”Marina Industries Association 主管 Suzanne Davies 说。

“使用通用的 [求职] 平台完全不能令人满意,通常会导致数百份不合格的申请需要筛选,”她说。

为什么超级游艇会参与?根据 Superyacht Australia 首席执行官 David Good 的说法,澳大利亚人在国际赛道上备受追捧,约占所有国际船员的四分之一,即约 14,000 人。

“重要的是,当他们决定返回澳大利亚时,海洋产业不会完全失去这种经验,”古德说。

PhotoCap_003.jpg

“Marine Jobs 将能够将这些经验丰富的海员与海事雇主联系起来,因此这种经验将被利用回澳大利亚的海事行业。”

澳大利亚的划船业正在蓬勃发展,新船订单创造了工厂被压抑的需求。

今年早些时候,总部位于黄金海岸的豪华机动游艇制造商 Riviera 接受了其第 800 名员工,因为它重组以应对长达近三年的订单。本月早些时候,它有 57 个单独的构建正在进行中。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