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Heesen 任命新的营销总监

发布日期:2021-6-24来源:转载

Heesen 宣布了新任命——Mark van Heffen 加入团队担任营销总监,自 9 月 1 日起生效。利用他在战略管理咨询和国际营销传播方面的专业知识,马克将监督荷兰造船厂的全球营销战略和运营。

PhotoCap_001.jpg

Mark 是一位在全球营销管理方面拥有超过 15 年经验的熟练营销专家,为该职位带来了丰富的知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赢得了多项国际营销荣誉,并在生活方式产品和汽车行业担任过高级职位,包括阿克苏诺贝尔、PON 和大众汽车公司 

在被任命之前,Mark 已经为 Heesen 开展了重要的咨询项目,并且能够很好地支持 Heesen 的发展。作为营销总监的临时职位,马克已经启动了几个成功的项目。其中,世界上第一个游艇聊天节目 ——YachtTalk by Heesen—— 以及最近在Heesen电视平台和社交媒体频道上推出的全新品牌电影。

“我们很高兴有像 Mark 这样优秀的人加入我们的团队,” Heesen CCO 的Friso Visser说 。“他深入的营销知识和非常规的方法,加上出色的团队管理技能,将有助于加快我们实现稳健和成功未来的计划。” 

Heesen Yachts 是一家荷兰造船公司,专门从事定制的铝制和钢制超级游艇,尺寸从 30m 到 70m。它成立于 1978 年,自成立以来已经推出了 170 多艘游艇。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