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a Yachts 已交付其旗舰 Sirena 88 的两艘船体

发布日期:2021-6-29来源:转载

Sirena Yachts 宣布交付Sirena 88的第三和第四艘船体 。Sirena 88总长 26.8m,最多可容纳 10 位客人,  是土耳其品牌最大的模型,拥有德国 Frers 的海军建筑和 Cor D. Rover 的室内设计。第三艘船已交付给加拿大船东,第四艘船已交付给西班牙船东。 

PhotoCap_001.jpg

“我们以高度定制而闻名,但 Sirena 88 的情况尤其如此,我们将其视为进入超级游艇领域的一步,并且主要按照客户的规格制造,”首席商务官 Ali Onger 说在 Sirena Marine。“它几乎与您在系列船中所能获得的定制版本一样接近。” 

PhotoCap_004.jpg

这位加拿大船东每年在巴哈马和加勒比地区的船上生活长达七个月,这意味着他有一些非常具体的技术和生活方式要求。 

PhotoCap_003.jpg

例如,为了冗余目的,游艇配备了稳定鳍和 Seakeeper 陀螺仪;出于同样的原因,所有的泵都加倍了;水力容量已增加,以容纳更大的船尾和船首推进器;机舱装有空调。此外,还增加了一个额外的油箱,以将 10 节的巡航范围增加到 4,000 海里以上。

德国弗雷斯先进的造船结构通过高科技树脂灌注结构和大量使用碳纤维来减轻重量并优化垂直和纵向重心。Sirena 88 在滑行和位移速度下都能舒适且经济地运行。

PhotoCap_002.jpg

由荷兰设计师 Cor D Rover 设计的 Sirena 88 的内饰以温馨宜人的“宾至如归”的氛围为基础,同时采用高端材料、奢华面料和自然色调的柔软地毯,营造出一种独特的轻松享受感。明亮的颜色的口音。

在船上的生物舒适度方面,船主选择了标准的五舱布局,但进一步要求在主沙龙设置一个定制的酒吧单元,配备专用的酒柜,以及飞行甲板上的另一个酒吧/厨房单元,包括 Wolf BBQ。 

“迄今为止,已售出 8 台 Sirena 88,其他正在谈判中,”Ali Onger 说。“与其他造船商一样,我们看到了由于 Covid-19 导致的一些初始生产延迟,这主要与供应商遇到的困难有关,但这已经被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咨询量的增加所弥补。”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