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划船节已取消

发布日期:2021-6-30来源:转载

由于疫情持续,划船业协会(BIA)取消了原定于 7 月 29 日至 8 月 1 日举行的悉尼划船节。

BIA 委员会昨天召开了一次特别会议,以考虑政府提供的影响悉尼事件的信息,并确定取消是此时的适当决定。

PhotoCap_001.jpg

“BIA 认为负责任的行动是权衡事实,与我们的会员、政府和场地合作伙伴国际会议中心等利益相关者联络,并在本周做出决定,”BIA 主席 Darren Vaux 说。“取消该活动支持政府努力控制当前 Covid-19 的爆发及其高度传染性的 Delta 变种。它还认识到我们的本地和州际会员以及参展商在未来几周内可能会遇到的挑战。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庆祝划船生活方式,并以 Covid 安全的方式为我们的会员、供应商、参展商和公众服务。”

“取消活动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尤其是有如此强大的行业支持。”

现在,BIA 将把注意力集中在通过多媒体营销活动支持的 Discover Boating 计划等计划,在下一个划船季节之前推广划船生活方式。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