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超级游艇超重,来晚了

发布日期:2021-7-7来源:转载

建造世界上最大的超级游艇的竞标遇到了重量问题。问题如此严重,以至于 REV Ocean 背后的团队已经搁置了今年晚些时候发射这艘船的计划,现在表示发射日期可能长达五年。

REV 海洋项目是一位挪威商人的想法,该船兼作研究和勘探船,还将向世界传达以海洋为重点的环境信息。

17,440 吨重的 REV Ocean 全长近 183 米,横梁长 22.0 米,其设计包括一个礼堂、一个可从船内直接进入水中的月池、一个远洋拖网臂,可长达 2000 年在水面以下几米处,有七艘小艇、一架空客直升机、一艘遥控潜艇漫游车和一艘三座潜艇。

REV Ocean 去年 6 月表示,建造这艘超级游艇的造船厂“经历了延误”,但不知道这会持续多久。

PhotoCap_001.jpg

但现在确实如此:它估计最多晚了五年。

“在过去的一年里,REV Ocean 船的建造一直受到船厂造成的延误的困扰,”船背后的团队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宣布延误。

“我们一直希望情况会有所改善,但复杂的问题正在导致进一步的挫折。 

“我们还没有收到何时交付合规船舶的时间表。我们自己的最佳估计表明,船舶投入运营需要三到五年的延迟。 

PhotoCap_002.jpg

“这与技术和重量挑战有关,截至今天,这艘船不符合造船合同中的规格。 

“当该船能够执行该船计划执行的研究和远征任务时,可以首先进行交付。”

挂在造船厂上方的是一个免责条款,允许船只的支持者退出建造,然而,REV Ocean 表示这个选项“没有被使用”。

PhotoCap_003.jpg

相反,它停止了所有与船舶相关的开发,同时权衡其选择并试图将本应内置于超级游艇中的技术商业化。

REV Ocean 表示,希望在建造“接近完成”后重返这艘船。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