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悉尼划船节取消

发布日期:2021-7-6来源:转载

2021 年悉尼划船节——悉尼国际船展形式的缩小版、更适合人群的版本——已成为新南威尔士州 COVID-19 封锁的受害者。

该节目原定于本月下旬举行,采用更有管理的形式,允许活动的组织者划船工业协会根据严格的联邦政府规定的 COVIDSafe 指南将人群分开。

然而,BIA 在上个月的委员会会议后宣布,由于当前 COVID-19 爆发的不确定性使大悉尼地区陷入两周的封锁期,该活动无法继续进行。 

已经开始准备将达令港码头改造成水上船只展示区。许多船只计划从圣湾向南参加此次活动。

相关内容:

悉尼划船节继续进行,现在

2019 年悉尼国际游艇展:全部揭晓

2020 年悉尼、布里斯班、阿德莱德船展取消

悉尼的 COVID-19 封锁:我还能去划船吗?

“划船业协会取消了原定于 7 月 29 日至 8 月 1 日举行的悉尼划船节,以支持 [新南威尔士州] 政府为控制当前在悉尼爆发的 COVID-19 疫情所做的努力,该疫情目前正在影响其他地区州,”BIA 说。

PhotoCap_001.jpg

“BIA现在将专注于通过多媒体营销活动支持的Discover Boating计划等计划,在下一个划船季节之前推广划船生活方式。

'出色的选择'

它说:“事实证明,在大流行期间,划船已成为休闲活动的绝佳选择。”

“没有国际旅行、住宿现象、灵活的工作方式以及对 COVIDSafe 的需求的结合,使人们对下水的兴趣显着增加。”

BIA 主席 Darren Vaux 表示,BIA 董事会的决定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该活动的展览空间已售罄,码头空间已被超额认购。

“BIA 认为负责任的行动是权衡事实,与我们的会员、政府和场地合作伙伴国际会议中心等利益相关者联络,并在本周做出决定,”沃克斯说。

“取消该活动支持政府努力控制当前 COVID-19 的爆发及其高度传染性的 Delta 变体。

“它还认识到我们的本地和州际会员以及参展商在未来几周内可能会遇到的挑战。”

BIA 现在将专注于推广划船作为一种生活方式,而不是表演。

BIA采用了美国国家海洋制造商协会去年发起的 Discover Boating 倡议的一个版本,以促进北美的划船运动。

该倡议背后的想法是让人们更容易地将划船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无论他们是这项活动的新手、缺席后返回还是老手。

PhotoCap_002.jpg

BIA 还计划在明年的同一时间举办一场活动——目前尚不清楚它是一个节日还是回归国际船展形式。

维多利亚州划船业协会宣布,在大流行破坏了其在 6 月份举办大型活动的计划后,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一个全新的场地举办一场规模缩小的游艇展,采用一种非常不同的形式——称为“探索划船展”。 .

墨尔本上一次举办游艇展是在 2019 年。 今年的活动被取消,原因是船只品牌表示,由于大流行引发了强劲的新船销售,他们将没有足够的产品来填补展台。

今年迄今为止唯一成功举办的展会是 2021 年 Sanctuary Cove 国际游艇展。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通过网页底部的信息反馈通知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